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今日非美黄金继续跌势!

2018-04-27 09: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美元王者归来,隔夜非美国对冲货币和贵金属普跌。

  昨天我们说了,由于美元强势上涨,黄金只能做空,计划位置是1327或者1328,昨天亚欧盘几乎是没有波动,到了美盘,要跌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盘中我们果断在1323现价空,目标1316到达。

  今天还是看美元,美元的强势不是一时半会能消化完,今天要做黄金还得空,并且早盘可以直接空。

  



  逻辑是,隔夜下跌无反弹,今日亚盘就可以直接空!

  1317一线直接空,今日目标1308,带5美金止损即可。

  同样是因为美元强势,大宗商品的成本增加,所以原油虽然昨日日线收阳,但是总体是高位震荡。原油之前看多的思路依然在,只是短期由于美元的强势暂时处于震荡阶段,原油不担心会跌多少,跌下来仍可做多,今日67.55做多,止损67.0,日内目标68.4.

  等美元反弹结束,原油上涨行情会重新到来。

  外汇类:

  欧元1.21250附近即可空,目标1.20660,带止损。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