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失守1321支撑 下方再度测试1310区间底部

2018-04-27 09:51: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4月27日),美元指数上涨了0.37%,达到91.60点,在过去的十一个交易日里上涨了第九次;欧元兑美元跌0.41至1.21,离200日均线1.20仅一步之遥。德拉基偏鸽派的发言淡化了欧洲经济数据最近的衰落,表示欧洲央行并不关心欧元,还承诺欧洲央行不会采取隐形措施,令投资者对欧元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现货黄金刷新了3月21日以来低点至1315一线,日内跌幅扩大到0.44%;显然受到了美元指数创1月12日以来新高的影响,且美股今日大涨亦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黄金

  黄金隔日在跌破1321关键支撑后表现出良好的延续性,隔日继续刷新新低至1315一线,而短线上也已经形成对1321的破位,短期下方极有可能测试1310-1307最为关键的大区间底部支撑,而一旦此位置再度形成有效破位的话下方也将下探至千三关口;其实前面的分析逻辑性很强,整体走势也是十分符合我们的分析预期;隔日着重强调1321的重要性,上周尾段至本周初日线录得三连阳下探至1321附近,但是短期此位置的支撑表现较为强劲,周二一波反弹调整后周三周四空头还是发力有效跌破此位置,短期内黄金走势已是呈现明显的下跌走势,既然已经破位1321,那么下方就具备测试1310支撑的空间及能力,所以短线的目标很明确,直接上方做空关注目标点位1310即可。

  隔日我们给出1326-1327的空单,但是行情对于此位置的并没有过多的试探,亚盘在一次的小幅冲高后就开始回撤,欧盘一直整理与区间1321-1325,美盘在破位后强势刷新低,盘中通知反弹1319-1320区域做空也未能及时跟进,其实有时候太过于保守也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在目前黄金依然未能有效形成大区间的破位之前,谨慎总比盲目的好,因为近段时间行情上的反复也让我们吃过不少哑巴亏。

  技术面日线上看空头在近期的走势中表现极其亮眼,近六个交易日金价五日报阴,特别是在1321支撑一线的调整后最终还是破位下行,短线也为空头的续跌下探提供尤为重要的信心;日线布林带终于开口,虽然力度不大但是短线打开下方空间,隔日跌破1321后短线空头进入另一个阶段,短周期均线MA5/MA10继续死叉运行,短线下方MA120均线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跌破0轴后持续放量,日线已经进去短期的空头模式;四小时虽然没有前期的强势,但是整体还是构筑下行通道,整理后的下跌极为明显,MACD指标则还是处于背离状态,但是结构形态上看黄金失守1321支撑位置后日内延续性较大,所以操作上继续做空为主。

  



  操作思路:高空为主

  1、反弹1319-1320区域做空,1322补仓空,止损1325,目标1313-1310;

  2、下方若有效跌破1310反弹继续做空,止损1315,目标1307-1305;

  3、下方触及1303-1305短多,止损1299,目标130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