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避险阻碍黄金空头大军,伊核支撑油价渐行渐高

2018-04-26 16:57: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才能见人心!投资应是一种理性的行为,最可怕的不是你的眼光而是情绪。

  



  【黄金】

  昨日美指再次上演“弯道超车”好戏,收盘强势站上91上方,随着价格走高,指标上移,当前的美指的趋势通道压制位置已经被突破,美指有望在未来延续这一走势。在美元指数大涨的背景之下,黄金昨日再度下挫,但是相比美元指数的强势,黄金走低略显绵薄无力。按照以往的特点,美元指数如此强势的走势和破位,黄金大概率都会形成大级别的破位,但是昨晚仅仅走的是刺破回升。尤其是在机构的砸盘之下,也没有形成“树倒猢狲散,鼓破众人捶”的跟风盘。

  晚间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欧央行和德拉基,美元指数目前的涨势霸道,但非美货币及避险商品走势确认转为震荡调整

  单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依旧在大区间1350-1306之间震荡,并仍处于短线空头趋势中;近期在1320一线徘徊,从K线形态来看并未出现行情反转信号,且空头强势。日线金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小时图看黄金欧盘开盘触摸1326便转向下行,短期均线走平,MACD快线在零轴下方走平,且红柱动能增量,综合看黄金短线仍偏调整,操作思路上仍以1335为阻力做空为主。

  


  策略:

  1、1330-1332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322-1318,破位持有;

  2、1306附近做多,止损1302,目标先看1315,破位看1322;

  【原油】

  油价创新高69.55后,短期进入震荡修复阶段,运行于67一线上方。4月25日凌晨法国与美国磋商得出结论“不应解除伊朗核协议,应增加新的内容。”及API市场对于API数据预期的双重刺激下引发原油抛售潮,原油短线暴跌后盘整于下方67.5一线。晚间EIA数据公布利空,原油并无明显跌势,下方只是再次触及67.20一线支撑后反弹走高到68上方。豪杰昨日EIA67.20多单布局成功获利。

  原油上方虽然阻力强劲,但因为5月临近,伊核协议所带来的避险给油价提供着短线的支撑,向昨日再探67.10一线的失败同时也宣布短期M顶形态破位失败。油价再次走高,上方注意70整数大关

  技术面日线在短期维持67到69.50区间震荡调整,且MACD指示出现背离情况,原油短期或将在库存与避险的双重压力下保持这种震荡走势。小时图如期回调,均线仍保持调整,MACD快线拐头向下,有与慢线粘合迹象,且红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仍偏空,上方注意67.80一线支撑,晚间若过住这一线继续做多。

  


  策略:

  1、回测67.80附近做多,止损67.20,目标先看69,破位看前高69.55一线;

  2、首次触及70大关轻仓做空,止损70.30,目标先看69.50,破位看69;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