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破位,无利好支撑还会下跌今日这里空

2018-04-26 09: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我讲过多少次,本次黄金下跌是因为基本面出现了变化。首先是中美贸易战缓和了,特朗普表示有意派代表团赴华对话;第二是中东叙利亚危机并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危机,只是一波立即结束;第三是在中国的努力下,半岛局势最终走向缓和,朝美,朝韩对话在即;第四是3月份黄金已经加息,6月份大概率会继续加息,6月份之前,在加息背景下,黄金将会继续走低。

  技术面,日线黄金已经走了5天下跌,三连阴后接着一根反弹,昨日再度跌破反弹阳线低点。均线系统已经由多头转为空头。日线1307低点不破,日线还是震荡。综合来讲日线是震荡偏空。4小时接连跌破1337和1333、1319低点,当跌破1337低点时,跌势已经开启。跌破1333是确认跌势。最后跌破1319低点是更加确认跌势,确认跌势走向单边。所以昨日给出1330.5空,1323.5空都是对的。1小时1355-1322是下跌第一浪,1322-1332是反弹第二浪,1332-昨晚下跌是第三浪下跌,现在反弹是第四浪。预期第四浪不会突破1332高点,只要再其下,我们仍将看黄金走低至1315-1310新低。

  继续放空是肯定的,激进投资者考虑在1325下空。稳健投资者建议在1327处空,破位1332止损,看1315-1310。没有站稳1332以上,拒绝多单。

  周二早盘1324.5早盘带领投资者入场做多,在1327.1离场。1327.1放空到1324.5再赢一单。最后1324.5抄底到1329,全天三连胜。

  今日原油上方关注68.6下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