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反弹倍感发力 高位给出就做空

2018-04-26 16:56: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之前的涨势来源于了低位的美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消息面上提供所带来的避险也为黄金做了一段时间的疯狂输出,毕竟处于21世纪了黄金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避险。可是本周从周一到周三一时间之内美债收益率持续蹿升,刺激美元进一步走高,美元企稳在91关口上方。黄金遭遇巨额卖单砸盘,一度触及1320美元关口;此外,贸易战和朝鲜半岛形势的大大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特朗普周二表示,很可能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双方官员将在几天后坐下来进行磋商。同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周五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峰会,并料将于5月底或6月初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日前朝鲜宣布决定废弃核试验场。避险情绪消散,黄金短期内震荡运行于1320上方,反弹的力度并未超过之前的反弹力度,反弹一点然后继续走跌刷新低位,在反弹一点然后继续走跌刷新低位,而且跌幅永远会大于反弹的幅度,之前1323的低位反弹高位1332;也就是反弹力度是9个点的空间,昨天低位1318这里,反弹的力度不会超过就9个点,也就是说会在1325/26一带就会开始受压制走回落。现在文章成文之时恰好就是震荡运行于1326这附近,正好就是做高空的好时机。

  黄金昨日已经破位1320支撑位,行情弱势已经毋庸置疑,但今日是否会延续走回调,继续下测千三关口支撑,现在还尚未可知。但有一点必须明确,行情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多空并没有延续性,趋势仍旧是以高位空单为主要趋势为主。日内行情强弱是关键,当前上方1325/26多空强弱分水岭,如破位今日走反弹的概率较大,反之,持续承压还将继续弱势运行,下方支撑看1303-07上行趋势支撑位1315附近,千三关口支撑还是较强,即使近期延续走回调,也将在1303上方结束。今日走区间震荡概率较大。既然大家错过了亚盘的短线多单,那么行情可以考虑直接在1325/26这里做进空单,等待行情回落,另外无论是小时线还是4H级别的MACD上都有看到底背离的信号,可是陆凯枫个人认为目前还没有到抄底的好时机,目前抄底言之过早,行情势必还有一波跌势能够让行情重新回到低位。

  黄金昨日单边极弱下跌,单边跌幅达13美金,最低出局1318一线有所反弹,从盘面上分析看,1318刚好是黄金小时盘面上下降趋势线的支撑线位置。虽然黄金砸盘,但是空头没能延续,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有继续下探运行趋势。附图MACD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目前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黄金操作策略:个人建议以反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回撤首次触及1318-1320附近做多,防守1315美元,目标1327美元一线破位延续;反弹1326/25一线做空,60分钟级别来看,黄金在1320上方小幅震荡,若跌破初步支撑1320,则看向100日均线附近支撑位1319,进一步支撑看向200日均线1303。若站稳1320则为初步阻力位于50日均线1332,下一阻力看向1340。不过陆凯枫还是保持之前的观念行情远远还没有到达抄底的时候,现在即使还有新低出现可是行情可能会继续围绕1318做文章。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326/25一线做空,止损1329,下看1320/18一线;

  下方触及1318破位见到新低立即做多,止三盈八;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4继续放空,止损16.67,下看1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