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美元依旧强势,黄金低位震荡,原油做多

2018-04-26 16: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不可忽略一点的是美元依旧强势!站稳90.9之后再进一步上涨只是时间问题。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短期国债收益率也同步上升,资金流会进一步流出股市流向债市,昨天我们按照和这个逻辑分析了,黄金虽然有避险的属性,但在当下,投资美债的收益显然比黄金收益稳健多了,这也是资金投资逻辑。

  



  同时在基本面方面目前也没有利多黄金上涨的因素,朝韩27日历史性会晤,外界预期良好;中美贸易战即将谈判,外界也普遍看好。而美失业率继续下降,薪资增加将进一步催生通胀上升,通胀上升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越大,今年加息4次也不意外,在离6月利率决议还有1个多月的目前的时间窗口,“加息前跌,加息后涨”这个逻辑不得不注意!

  短期,黄金不具备大涨的外界因素,而本次下跌也受到技术面的支撑,也不具备大跌的技术形态。所谓技术面的支撑是自去年美联储第五次加息后黄金一波大涨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并不是深度走熊,月线级别短期均线支撑仍完好,所以这个时候深度看跌也并不符合技术面研判。

  所以,继续震荡下去或许是最好的解释。

  


  做震荡行情就要考虑值博率,隔夜黄金最低1318.5,昨天我们的预期也是1317附近,尾盘基本企稳在1320之上,从成交量看,目前阶段的成交量非常萎靡,今日主要关注美盘,晚间的失业金数据,耐用品数据都会一定程度上刺激市场。

  技术面上延续昨晚尾盘的企稳,4H显示连续小阳,但是力度不大,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下跌会继续,上方1328-29可以短线空单,但是目标不多看,1318-16即可。

  原油:多空博弈激烈

  原油可以说是OPEC和非OPEC与美国的博弈战,在近期原油节节攀升后,美国坐不住了,特朗普指责OPEC认为操纵油价,随后沙特立马予以回应是市场行为。众所周知,OPEC和与非OPEC减产是为了提升油价,两次减产后WTI原油也40多美元上涨到目前70美元附近,虽然美国页岩油产量一直在增长,但是不可忽视的是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夏季到来,市场对原油的需求会增大,原油仍有上涨空间。

  


  昨天,我们坚持低多,67.3做多鉴于目前比较震荡,今天68.3获利10美金了结,前期65.6和66.8的多单依然持有!目前技术面显示的是自4月16日在65.5上涨之后处于高位震荡阶段,但是从大级别看,原油依然是涨,我们坚持低多思路不变!

  今日67.7-67.8依然做多!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