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4.26黄金多空辗转,日内操作需谨慎

2018-04-26 16:55: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的反弹显得是那么的无力,周三并没有延续周二的上涨,反而是完全把周二的拉升全部吞没并跌破1320的支撑,黄金亚盘开盘在1332位置受压开始弱势下跌,小周期的下跌,没有反弹的迹象,欧盘延续亚盘下跌的趋势,美盘因为资金砸盘的影响导致黄金短线跳水下跌至1319一线,因为日内的走势本来就是弱势,再加上外在的影响,使得黄金的支撑并没能有效的支撑,最终日线再次收阴。

  本周黄金行情涨跌反反复复并无延续,这种行情短线操作是真的烦,只要节拍没有跟上,后面就很难再次跟上,可是行情永远不会错,黄金日线中阴线收与低位,虽然行情后半夜有所反弹,不过美元的强势上涨,白银依旧弱势,而且短期形态比较完好,这个也是对黄金会有一定的打压,对于黄金而言,最近短线是很难把握,多空频繁,昨天的整体走势对今天还是看空,可是美盘后市的反弹,又让人很难琢磨。

  



  黄金亚盘震荡修正,看不出多空的延续,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是,黄金昨天已经跌破支撑,行情是弱势下跌的走势,就看今天有没有延续性,目前亚盘的走势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参考点位和信息,日内的强弱成为了关键分析点,我们操作上还是需要多一点耐心,现在小周期的震荡走势偏多,低点的提升和高位的刷新,也是反反复复,波动在5美金范围,操作的空间是非常的有限,只不过是小周期的走势,黄金在没有打破本周1332的高点之前,都是弱势,现在就看欧盘能否有新的进展和强弱信息给出,目前建议还是观望比较好,操作思路1332之下空,多单暂时没有合理的点位。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