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卖盘打压黄金于1320盘整,跌不破就得反弹

2018-04-26 15:5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回顾下近期黄金走势,不难看出,在上冲1355美元未能突破后金价再次处于弱势,自从其跌破日线级别于布林中轨的支撑后,本周几个交易日金价都处于下行态势中,即使有反弹,也不会太大,周二的反弹就是个例子,止步于1332美元后周三继续开始下滑,昨晚更是跌破1320美元支撑位,但是力度有限,日内开盘后金价低位盘整于该位置,多空进行博弈中。

  昨晚黄金的下行来源于几个方面,美债利率的持续上升支撑美指上扬,站稳90大关后开始了反弹,目前的态势依然很强势,短期内有回踩需求,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以及韩朝问题有望得到和平解决,市场避险情绪开始降温,金价上行失去有利支撑,美指上扬打压加之巨额卖单的抛售,金价遭遇重挫,1320一线成为多空争夺关键位置。

  市场消息面趋于缓和,近期影响逐渐减小,回到技术面上说,日线级别由前期的多头走势目前变得越来越弱,自一根阴柱贯穿布林中轨后本周一直处在低位徘徊,近期若是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很难展开大的反弹,5日均线下穿50日均线后于上方1328美元处形成压力位,日内需重点关注,该位置金价可能受阻后进一步回落,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有待进一步放量。

  



  4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始走平,这与日线级别的空头趋势相悖,昨晚在多次试探1320美元支撑后未能有效突破,日内开盘后缓慢上升中,不过力度有限,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开始金叉运行,有望形成底背离,但从K线形态来讲,二次探底后,行情开始盘整,随后来的应该是突破,关键看颈线位位置于1330美元的压制,突破该位置的压制后其反弹力度不会小;小时线上分析,其布林带也是开始走平,这也是我为什么昨日在1330布局空单获利后晚间在1320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的原因,走平意味着跌不动,跌不动就有反弹。

  综合来看,目前就是日线级别开始走空,小时线和4小时线开始抗跌,短线有望反弹,更多分析持续关注吕福熙即可

  4.26黄金策略参考:

  昨晚于1320美元附近做的多单,可以在1327-1328美元处先离场,然后看突破力度,上方不破1332附近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5-1323,上方破位1332美元后空单取消,开始回踩做多,策略再做提示。

  套单怎么办?

  很多人估计在行情跌破1320美元的时候做空了,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假突破,日内4小时线和小时线开始走平,短期内很难出来,重点关注日线的压制强不强了。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2018/4/2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