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元91受阻需调整,黄金及非农反弹修正!

2018-04-24 21:5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作为散户,我不怕行情涨跌不定,不怕主力大单砸盘,最怕是绝大多数散户一边倒的看多或者看空,因为这将预示着行情相反走的概率增大,被主力看到了散户的想法那是玩笑,而市场2-8定律却是真,所以当绝大部分散户一边倒的看多和看空的时候,我们需要更近冷静!

  



  昨日的美元强势上攻,抑制了非农货币的走弱,黄金白银连带下行,而目前如图美元强势走高到91位置后出现了止步不前的迹象,亚盘冲高到91后4小时收取长上影线的阴线且最终收盘价在91之下,欧盘再次冲高,但目前仍未有企稳91的迹象!

  由此符合老龚早盘的思路,若美元91段时间无法企稳,那么非美货币将得以喘息的时间,这个时间用来调整和修正指标是非常合理的!比较美元91强压下也需要回撤蓄积动能才好更有力的上攻!

  所以今日美盘黄金暂时不能过分看空,或者说不能一根筋的看破位1320,同时1320的支撑在前期盘面中也经历过多次,这次也同样不会轻易失守,那么美盘我们考虑以1320为防守看向上修正,上方阻力在以1307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阻力的1333位置,这里还是前期盘中低点支撑破位后的阻力点!

  而非美货币方面:除去欧元外,英镑和澳元都处于关键支撑线之上,借助美元回撤的需求展开反弹进一步测试昨日盘中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也是合情合理的!

  而磅日,美日看涨的情绪依然浓烈,磅日打破了前期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51.6后进一步看152.1的阻力,美日下降通道完整,守住108向上的空间可以看到112区域!当然这么大的上升空间需要时间和市场的配合!澳元阻力在0.765,英镑阻力1.3985,欧元阻力1.225位置!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周五1339过夜空单止盈于1333

  


  周五原油空单止盈67.6后反手多单持有中

  


  周五盘尾67.5反手多单68.1及时离场!

  


  1328的空,1322获利平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