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原油精准抓住周内高低点,完美收官!

2018-04-21 10:50: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唐太宗问许敬宗:我看满朝的文武百官中,你是最贤能的一个,但还是有人不断地在我面前谈论你的过失,这是为什么呢?许敬宗回答:春雨贵如油,农夫因为它滋润了庄稼,而喜爱它,行路的人却因为春雨使道路泥泞难行而嫌恶它;秋天的月亮像一轮明镜辉映四方,才子佳人欣喜地对月欣赏,吟诗作赋,盗贼却讨厌它,怕照出了他们丑恶的行径。无所不能的上天且不能令每个人满意,何况我一个普通人呢?我没有用肥羊美酒去调和众口是非,况且,是非之言本不可听信。朋友听信谗言,可能会断交;亲人听到谗言,可能会疏远;人生有七尺高的身躯,要谨慎对待听到的传言,舌头上有龙泉剑,杀人不见血。哪个人背后不被别人评说?唐太宗说:“你讲得很好,我会记住的!”交易市场也是如此,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用慧眼认真的去辨识。

  本周凭着对行情节奏的精准把握,临盘决策的能力,见好就收的稳健风格,秉着不断逢低做多以及兼顾利润和风险的正确交易思路,完成十一胜一负一平的战绩。原油精准抓住周内最低点一路多,成功布局三张多单总收割190个点,跟上节奏的朋友都是乐开了花!重点说说黄金,除了周二美盘1342多单在1340手动止损2美金,其它交易全部都是止盈获利;周初三天一路做多,将周四大涨至1355的这一波利润全部拿下,周四秉着利润和风险同在原则,成功规避了一波快速大幅下挫的行情,并成功完胜两张回撤多单将利润极限化,周五同样笑到了最后,欧盘前及时调整思路,1341多单保本出局,结合白天持续弱势运行以及金价多次冲高转跌也证明上方阻力很大,因此明确给出1343做空策略,回撤1337多单完美获利数钱!反复的行情虽然让我们在交易的道路更加坎坷,但这也是见证我们能力的时候,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击,该收网时就要及时获利,二者缺一不可,说到做到才是笔者的一贯作风!

  打开盘面,回到行情,金价整体维持在1337-1356区间18美金震荡式上升,每次回撤低点不断抬高,节奏虽然缓慢,但不难看出这是多头趋势行情,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黄金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黄金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在这不同的趋势中有不同的标准;很多朋友分析行情头头是道,判断行情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虽然我不是传说中的那个“提款机”,但只要你加入曾辉团队仍可以达到“提款”的终极目的,本周笔者已经用12连胜向大家证明,什么才是止盈“复读机”,什么才是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