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0欧盘黄金外汇策略

2018-04-20 16:1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财视 微博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

  亚盘,美元指数在承接昨日总体上涨形势,继续惯性小幅冲高后,出现窄幅震荡走势。预计需要小幅下探以拉开波动区间。

  黄金

  黄金在亚盘早盘有小幅小幅快速下跌后,与美指相似,出现窄幅横盘,交投较为清淡。4小时K线图上目前处于区间中线位置,预计需要借助欧盘打开局面,以摆脱目前中线位置多空纠缠的局面。操作上思路变化不大。因今日为周五,日K线上,黄金已经连续横盘多日,大概率会在今晚选择方向。投资者需做好相应进场以及风险控制准备。

  操作建议:1333.1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7.00、1342.00。1351.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7.5、1339.6。达到第一目标位后,可设置平价保护。

  



  欧美

  欧美走势受制于市场对下周欧元区央行会议的预期。在美国步入加息周期后,欧元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其央行政策变化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在临近央行决议时,行情走势波动性以及突发性更大。因此,在操作上需要以相对谨慎的思路介入相应单子。四小时上,欧美走势目前是向压力位运行,可考虑压力位附近介入短线空单。

  操作建议:可考虑1.238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23430。

  


  镑美

  镑美因因英国重要数据CPI表现不佳,连续三日走弱。4小时图上,镑美处于三角形区间内运行。价格逐渐接近下轨支撑线。操作上可在支撑线附近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1.4028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40850。

  


  美日

  美日走势变化不大,在亚盘向上测试压力位未果,目前有所回落。60分钟k线图上目前在区间内运行。因下方支撑位较多,所以如果乡下突破区间,则盈利空间有限。因此操作上先以向上突破后回调测试支撑位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突破上方压力位后,回调至107.7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25。

  


  原油

  原油日K线上出现谨慎偏多信号,表明前期单边上涨格局会演变为震荡调整形态。因此在操作思路上以谨慎多单为主。60分钟上,原油有向下下探支撑线的迹象。操作上宜在支撑线位置附近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67.1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66.90,目标67.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