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下破1340才能跌,原油由阴跌趋势!

2018-04-20 16:10: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受支撑于1340不能向下,那么或许还会有反弹;只有下破了1340跌势才能更近一步!不过,从当前走势来看,要跌难度较大;上方关注1350~55区域压力,反弹受压再看跌;操作上反弹做空或者破位做空,短多需谨慎!

  



  


  原油亚洲盘反弹68.50受阻,当前走震荡,偏弱势!下方关注68.0-67.70区域支撑,不破多头还由上涨,上方继续关注68.50压力,进一步是68.80位置;下破则行情将直接性延续昨日冲高下跌走势向下跌向67.0以及66.0区域!操作上继续关注68.0~67.70支撑,之上先看反弹,可短多,下破则看跌;稳健等拉高做空或下破做空,谨防阴跌则不建议做多!

  


  美元反弹高位强势震荡,但目前依旧没有上破90.0~20压力,上破才能进一步占据主动!从盘面上来看,上破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关注欧洲盘向上运行情况!下方支撑关注89.70以及89.40/30位置!美加强势,保持看涨不变,上方1.2700等待突破,多单持仓即可!美日方面受108.0压制稍显弱势,但看涨不变;突破108.0多头才能开启上涨,我们认为上破是必然的,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

  欧美方面依旧看跌,关注1.2360以及上方1.2400压力,操作上逢高做空即可,上破止损!镑系货币相对弱势,无论镑美还是镑日,要么直接做空要么等待拉高做空,只要不逆势抄底即可;镑美压力1.4100以及1.4160/70;镑日压力151.60/70以及152.50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