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急跌后还能走低吗?能!

2018-04-19 20: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早评《高俊程:1355高点放空下看1320黄金30美金波段空间准备

  午后视频解盘《高俊程:谷雨节气将至黄金美元集体面临变盘窗口

  该说的都说了,现在黄金也跌下来了,慢涨至1354.50随后急跌至1344.50,该来的下跌它终究是来了,迅雷不及掩耳!而高人也给出了很明确的思路,基于周三的高点1355.61这个位置,我们就当作它是此次上涨的高点,在此位置附近去介入空下看。

  所以欧盘时段就有了1353-1354的空单布局,当然你会问如果再走出新高咋整?再出新高加仓空!完美的回答告诉你,再出新高就是加仓空的机会。即便出新高,空间已经极为有效!

  另外高人在周初就已经给出了,本周周尾两个交易日是黄金美元,以及非美货币的变盘窗口!美元指数日线级别几个低点所连成的趋势线支撑,看好本次汇价走出企稳上涨,上方就需要关注90.50-91压制区域即可。

  而黄金日线级别,高点下移所连成的趋势线压制位在1353,所以我们此前预期1353-1355埋伏空!本周的文章标题几乎都是,1355埋伏空,1353压制放空稳妥,以及今天的1355高点放空下看1320。从上周我们就开始预期到这波上方压制位走出大幅度的下跌行情,从1320-1355的区间顶部向着区间底部运行走势。目前1355压制已经证实有效性,那么目标看到1320区间底部,没毛病!

  1353-1354提示的波段空,目标1325-1320! 今天给了比较比较明确的波段计划,相信对于很多人,或者初入市的来说都没有做过波段,那么这里希望各位只要有入场了的,耐心持有,拿好拿稳,中途不要轻易下车!除非行情与我预期的判断有所变化,不然坚定持有看目标!

  而晚间应对上,价格出现明显的反弹,反弹不就是给到了我们二次介入的机会吗?思路一旦明确,任何的机会都不要放过。所以晚间参考1349-1350介入空,止损1355,目标1340-1339。短线目标就先看到这里,波段空目标还是1325-1320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