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振煜:4月20日黄金步入回落调整,关注力度确定支撑

2018-04-20 16:10: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振煜

  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行情走势的下一步会是怎么样,但我们能做的是,将想到的一切做好准备,把当下的所有事做到最好,才能够让意料之外的走势,变成情理之中的行情。结合市场消息面和家灭火器走势摸透分析整个市场方向的走势,当然不容忽视的是市场投资者的情绪问题。

  市场本着强势上行姿态发展,近期黄金价格上行多次测试箱体区间上沿1355美元/盎司附近,但由于多重地缘政治风险消退,巨量抛单引发金价快速回落,以此同时,美国经济数据转好,美债收益率上扬,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提振美元价格上涨,打压金价持续走弱,后市市场将进一步关注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走势上,现货黄金价格在上行未果后,逐步回落下行,重新跌破1348一线延续走势,短期内重回区间1350-1340内震荡整理,日线上双针探顶后走出回落,上方压制强劲,短期内在1350-1352一带形成阻力,短期均线指标有回落修正需求,下方重点关注1338附近支撑位,四小时图上,连阴回落跌破中轨及短期均线后逐步下行打开BOLL趋势下方空间,短期内在下轨1340一带形成支撑,日内需关注金价回落动能,是否有效跌破此支撑位,上方粘合在中轨1346附近形成压制,整体趋势以回落修正看待。

  周五(4月20日)周线收线,周线当前以阳十字星形态发展,指标依旧以偏强运行,今日开盘后金价延续走弱试探下方支撑位,回落修正趋势较为明显,但持续保持在箱体区间震荡,后市需关注金价回落力度,金价整体多头趋势依旧不变。

  4月20日现货黄金参考建议:昨日给出的黄金多单由于巨量卖单导致利润空间受限,今日建议:日内1346附近恐单,止损1349上,目标1340-1338,下方1338及1335附近布局多单,后续若有变化,请时刻关注公众金振煜动态。

  本文由金振煜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需要名师指导,更重要的是缘分,就好比既要看懂趋势,更需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