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大举反攻,伦敦金退守1340

2018-04-20 16:06: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大举反攻,伦敦金退守1340

  



  数据方面,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2万人,略低于前值23.3万人,但高于预期的23万人。该数据已经连续16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较上周小幅下滑,表明就业增长状况在经过了3月的放缓后有所恢复。另外,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3.2,略低于前值23.3,但高于预期20.1。美国当周初请数据、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均高于预期,使得美元保持了近日的反弹态势,一度急速上扬,黄金遭到巨量抛单打压,短线下挫8美元。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项贸易代表向议员表达,希望在三周内就谈判中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一致,美国加快与北美国家的贸易协定,是为了尽快摆脱经济困境,促使美国经济逐步向好,助推美元升值,从而打压黄金。

  昨天黄金探高不破高,亚盘时段黄金自1348附近上涨至1355一线受制,欧盘时段,遭受巨量抛单打压黄金短线下挫,美盘有所反弹,但是力度不大,随后延续欧盘的下挫,最终于1341止跌,收盘1345.5,日线报收小阴线。昨天亚盘时段黄金涨势较好,但是没有破新高,操作方面打算破高了再操作,欧盘时段短线下挫至1345附近,考虑到此位置有一定支撑,所以1345-1347一线开仓了多单,1350短线平仓,随后黄金回归震荡,所以一直处于观望。

  技术面上,日线图打破了连续录得十字星的局面,昨日以长下影线的小阴收尾,5日均线失守,日内重点关注20日均线1338-1340一线支撑,跌破金价恐进一步走低,反之会依托此位置走出反弹,反弹位置关注1348-1350。四小时图上,亚盘金价反复测试60均线1340位置没有下破,欧盘开盘有下破迹象,后市重点关注,若金价能持续守稳60日均线1340位置,可在此埋伏多单,跌破则等待反弹埋伏空单。

  其实生活对我们的回馈,也是来源于自己的付出,生活给了我们足够的激情,让我们保持一种高昂的态势,人生旅途中所发生的种种不如意,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淡去,而唯一不变的是,多年生活的历练所铸就的平常心,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岁月的季风如何无情,始终无法改变那份来自心灵深处对平淡的追随。即使满脸沧桑,那只不过是岁月的留痕,但无法改变我们对生活理解,执一颗平常心,过平淡的日子,生活将熠熠生辉。

  文/张晨瑾,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