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联合国人员遭枪击 叙利亚化武调查不得不再次延迟

2018-04-20 10:36: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联合国人员遭枪击,叙利亚化武调查不得不再次推迟。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尤祖姆居18日说,联合国安全人员前一天在叙利亚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杜马镇实地考察时遭遇枪击,原本定于18日进入杜马的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再度推迟行程。

  

联合国人员遭枪击 叙利亚化武问题又一次延迟


  联合国人员遭枪击!叙利亚化武调查不得不推迟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尤祖姆称,禁化武组织调查团进入杜马前,联合国安全保障部决定派一支安全小组先期抵达杜马评估当地安全形势,为调查团“探路”。安全小组17日考察了杜马镇内两处地点;在第一处地点,联合国人员的出现招来大量围观人群,为安全考虑,安全小组决定撤离;在第二处地点,不明身份人员向安全小组开枪并引爆一枚爆炸物,安全小组只好撤回大马士革。

  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18日回应说,杜马镇的安全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调查团还需更多安全保障,安全小组将再进行至少一次实地评估。

  按照美联社说法,杜马镇眼下在俄罗斯军队的“保护”下。俄军方说,联合国安全小组与当地人员交火,一名叙利亚籍安全人员受轻伤,事发时没有俄方人员在场。

  禁化武组织调查团据信进入杜马后将采集土壤、遇害者血液、尿液和组织样本,搜集武器零部件,采访证人。一些人担心,随着时间推迟,证据搜集难度会加大。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