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震荡破连阳,空头续力获加强

2018-04-20 14:5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虚假的破位,最终让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的黄金难逃1340-1350区间震荡的运行,而这一时趋弱,一时趋强的行情走势,究竟会令接下来的黄金如何呈现呢?这里彭金诚谈谈自己的观点,首先,如我在昨日《彭金诚:黄金连阳仅剩余威,高空布局坚守回落》一文中所说,前三个交易日多头虽表现强势,但考虑到1340和1350两边都有破位,因此我就明确强调了行情只是扩大区间,并非打破区间,而事实也是区间仅扩大在1337-1355这个范围,同时隔日的短线高位空单成功在目标点位获利出局。既然区间依旧未破,那么今日我们的第一步操作理应要围绕区间来进行高抛低吸,不过,高抛低吸能否顺利进行,还得说说昨日的黄金走势。

  从昨日盘来看,亚盘黄金冲高至1354附近后,持续在高位震荡整理,给人一种即将破位的感觉,也就这样,在1350附近,甚至之上看涨金价的人不计其数,然而,面对金价自1354高位一路回落,最低到达1340附近的残酷事实,多单的结局就是要么扩大止损,要么被套,而套住多单的朋友可以与彭金诚沟通,相信会对您起到很大的帮助。言归正传,昨日行情虽然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但是区间依旧未破,这对套住多单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彭金诚这里还是要泼下冷水,因为金价在突破1350,抵达1355高位后,多头未能守稳涨势,这就反应出了上方压制的强度,以及多头存在获利回吐的可能性;另外,1340在周二盘的时候也下破了,这就意味着此处支撑并不强,加之昨日行情自高位回落至1340附近,无疑加强了空头的力度;所以,单结合这两点而言,彭金诚对于今日的黄金走势仍偏向于空头。

  当然,空头究竟有多大力度,能否打破当前的区间,我们还是需要时刻关注风险事件的发展。众所周知,因为频发的风险事件刺激,黄金才获得了强劲的上行动能,虽然目前叙利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中美贸易战也因美方有磋商的意愿而得到缓和,但是,这并不能代表贸易战得到了落实,相反对黄金的影响依然在持续着;另外,昨日的一则消息,我们也有必要在看空金价的同时提高警惕,就是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塔博特发表的言论,其表示美国政府在考虑根据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案,动用紧急法律来针对中国。不得不说,明面上美方姿态有所放低,但是暗地里却依然在使坏,如此一来,难保市场逐渐消退的避险情绪会有死灰复燃的可能。所以,结合上述种种因素,彭金诚建议今日操作在选择高空的同时,密切关注国际局势的变化,若发现局势稍有紧张气氛,思路一定要随之改变。

  再看技术面,黄金录得四连阳之后,于昨日终于触高承压回落,日线也如我预期录得阴线,虽然是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但却无法改变连阳被终结的事实。日线上来看,当前价位于短期均线下方运行,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而短周期指标更是表现出拐头下探之态,加之与K线发展配合到位,由此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级别上,昨日黄金多头在亚盘时段表现强势,触及1354高位,可好景不长,欧美盘空头开始发力,最终回撤到1340附近,导致4小时录得连阴排列,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探,如此意味着趋弱形态较为明显。不过,彭金诚考虑到一个是区间还未破位,另一个是今日亚盘空头的表现与昨日亚盘多头的表现存在太多类似之处,所以,操作上一定禁止追空行为。日内操作方面,彭金诚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337支撑,不破行情依旧是震荡,破位则意味行情转弱,下方有望见到1333-1330一线;而上方则先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其次重点关注1356和1366形成的强压制,与下方支撑一样,不破1355依旧看震荡,若意外上破,1366之下我仍然坚持看空。总之,今日的行情先以区间对待,我个人观点偏向高位做空,另外,今日是周五,建议尽量多看少做,防止黑色星期五的出现。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上方见到1347-1349一线做空,止损1352,目标依次下看1340-1337-1333

  2,下方见到1333-1330一线做多,止损1328,目标上看134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