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晚间黄金维持1340-50间的震荡,原油持有66.7空单!

2018-04-17 19:5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震荡没有破位前就不要过分期待单边,美英法联军对叙利亚的军事轰炸后,市场期待的俄罗斯没有用行动做出回应,避险情绪在紧绷过后显的有些失望!

  



  黄金1340-47的区间持续震荡到目前为止,触及1350也仅仅算是1347阻力的虚破,而上周五亚欧盘持续震荡的阻力1340自周五盘尾破位后演变为支撑在周一的盘面中同样给予了确认!

  日内早盘再度冲高虚破1347测试到1349位置后欧盘走了一波快速的回落,但回撤仍未跌破1340的支撑,由此认为1340-1347的区间震荡并没有结束!而晚间市场仍需关注1340的支撑得失!

  1:1340没有破位前维持1340-50区间震荡对待,没有跌破1340钱不悲观!

  2:失守1340说明市场避险情绪已经完全消退,技术面接下来依然需要运行以1366为高点的旗形震荡,下方依次看1330-1320-1306区域的支撑!当然若盘中再次出现避险,整个下跌仍将一波三折!

  3:后市一旦企稳在1347之上,这也许就是新一波避险升温的最明确信号,所以4小时收盘企稳在1347之后就需要按照强势格局对待了!

  原油:自上周市场继续承压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67.7区域的压制,我们就强调短线不要盲目追涨,而昨日市场再度跌破前期2次形成的阶段性顶部66.5的支撑预示着短线将展开调整,所以昨日美盘给出65.8区域的空单,日内继续持有,下方跌破连续2个交易日获得支撑的62.2位置后将继续向65.2的前期起涨点寻求支撑,这里也是5周线的支撑位置!

  综上所述晚间的策略:

  1:黄金守住1340继续按照震荡的思路看1347-50的压制!

  2:黄金意外失守1340考虑按照弱势格局对待,相反企稳1347按照强势格局对待!

  3:原油持有隔夜66.7-8区域的空单,继续向65.2区域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