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叙空军基地遭袭+特朗普发推特打压美元 黄金多头又迎狂欢盛宴?

2018-04-17 10:50: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周二(4月17日)早些时候,叙利亚的防空导弹击落了位于霍姆斯省Shayrat空军基地的导弹。真主党媒体称,在大马士革附近Dumayr基地的导弹也被拦截下来了。

  

叙空军基地遭袭+特朗普发推特打压美元 黄金多头又迎狂欢盛宴?


  伊朗新闻机构也报道称,导弹正朝Shayrat发射。据报道,大约有9枚导弹对准该基地,但还不清楚这些导弹的来源。

  黎巴嫩真主党媒体部门随后表示,叙利亚的防空系统拦截了三枚针对大马士革东北部杜马尔机场的导弹。关于那次袭击的报道在公告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了。

  叙利亚新闻机构SANA称,“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了侵犯霍姆斯领空的导弹。”该机构没有指出这次袭击的来源,但后来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社交媒体报道指责以色列发动袭击。

  当被问及霍姆斯的袭击时,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Eric Pahond说:“目前在那个地区没有美国的军事活动。我们没有更多的细节提供。”

  阿拉伯新闻的一名当地记者说,在导弹发射前,以色列战机在叙利亚领空被发现。据该名记者称,导弹通过黎巴嫩进入叙利亚。

  这一事件是在4月13日,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发动了袭击之后发生的。美英法发动对叙利亚袭击的理由是对杜马所谓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但是俄罗斯和叙利亚都曾多次声明从未发生过此类事件。这次袭击行动在不到6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目标是三个主要的化学武器相关地点和一个指挥部。

  叙利亚战火纷飞金价一路走高 特朗普发推特打压美元

  周二亚市早盘,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表推特,指责俄罗斯和中国让本币贬值之后,美元承压下跌,推动黄金上涨。但是特朗普的这一言论与美国财政部的评估相矛盾。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现货指数已跌至接近3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二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1%至每盎司1349.48美元。

  
叙空军基地遭袭+特朗普发推特打压美元 黄金多头又迎狂欢盛宴?


  上周以来,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引发美国、英国、法国对其发动袭击,造成中东局势空前紧张,避险情绪推动金价一路走高。这次叙利亚Shayrat空军基地遭遇袭击能否再次掀起市场避险情绪,还有待观察!

  后市关注

  1.中东局势后续发展,包括美国、英国、俄罗斯方面的反应。若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温,避险情绪高涨,将对金价构成利好。

  2.几位美联储官员本周将发表讲话,包括即将上任的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廉姆斯的讲话能否提振美元,对黄金走势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