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联储加息悬在黄金头上的一把剑 今晚美联储官员会否再放鹰?

2018-04-17 14:43: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二,现货黄金先涨后跌,走势上蹿下跳,没有明确的方向,主要是受市场投资者看待问题分歧的影响。目前黄金正位于1347美元附近盘整。今晚有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市场聚焦今晚美联储官员是否继续放鹰。据外媒分析,从目前密集的讲话来看,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但也有专家称美联储或没那么鹰派,黄金有望实现重大突破。今晚黄金会否再受加息预期打压?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17日)

  叙空军基地遭袭+特朗普发推特打压美元 黄金多头又迎狂欢盛宴?

  黄金交易提醒:多重地缘风险支撑金价,投资者购买兴趣加强

   【金玉良言】

  Incrementum AG基金经理Ronald-Peter Stoeferle建议投资者,相比债券市惩利率,他们应该更关注黄金市场的情况,因为尽管实际利率不断上升,黄金价格仍保持稳定。“黄金死多头”Incrementum AG认为,目前唯一吸引人的避险资产就是黄金,看好金价后市突破1400美元/盎司。

  市场杂志Morrison的编辑肯莫里森预计黄金将回调。他说:“上周大幅上涨应对了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威胁,伴随着大量的新资金涌入黄金。但紧张局势明显缓解,加上1月和2月双峰高点的迅速反弹,昨日大部分资金出逃。如果没有新的催化剂,来阻止1370美元的上方阻力位,我预计黄金价格将会下跌,但仍然会保持一定的政治风险溢价。我预计未来一周将测试1330美元的小幅趋势线支撑。”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4月1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0:00公布的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3月失业率,17:00公布的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15公布的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2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在众议院作证词。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金价强势修正回测多,原油走弱反弹仍要空
今天,金价方面回调的支撑在1343-44,防守的点位还是在1340的价格,这个位置没有破,震荡式的上升行情暂时就没有改变,现在的局面处于不弱不强当中,仓位的控制尽量放小一点……【点击查看全文】

  陈文:黄金守住1340看上行,原油维持高位震荡 黄金依然是偏向于空头,即便是大的趋势,黄金这两天虽然有反抽,但并未破位前面的高点1365一线,那么这波行情走势延续的可能性不大,顶多可能是还有一波冲高然后再走回落,目前日线图和周线图的形态偏向于空头,短期守住1340暂时不追空……【点击查看全文】

  王权理财:亚盘震荡下行不破底,欧盘守住1339继续看上行! 黄金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近期4小时的K线形态基本上就是一根阴线夹着阳线,基本上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再加上4小时趋势线形态已经形成,没有理由不去执行短线多,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点击查看全文】

  程华志:叙利亚暂获喘息,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目前消息面对行情似乎影响不大,从昨天行情就可以看出,美盘时段叙利亚再遭打击,可行情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反弹力度不大。但技术面仍是看涨,下方1330支撑已经确认,本周行情维持在1330上方震荡上升是无疑的,短线的回撤并不影响整体上涨形态……【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黄金震荡蓄力看涨,原油回踩勿追高 黄金目前继续承压回落到了1345附近震荡,建议还是关注下1340-42附近的支撑得失,守住还是有继续看涨的机会,跌破就继续关注下1330-32附近的支撑了……【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成功预测QE的传奇人物:投资者准备好!金价即将“起飞”

  黄金已开启“疯狂”模式 也许是时候冷静一下!

  前瞻:特朗普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制裁 黄金多头需保持警惕

  【往期回顾】

  “恐怖数据”携手多位美联储高官来袭!今晚避险黄金再迎大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