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干线点金:4.17黄金震荡依旧1340附近低多跟进

2018-04-17 19:53: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干线点金

  鑫干线点金:4.17:黄金震荡依旧1340附近低多跟进

  【趋势交易感悟】

  如果你是个成熟者,你完全不用任何指标,裸盘操作就可以,因为行情上下你都看见了,跟随即可。 至于基本面,只有无趣的人才会去看它。所以,交易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非得找高明的方法的话,那就是返朴归真,净化心灵,你需要把自己当“白痴”(这是一种修炼,一种境界,一般人还真的当不了“白痴”呢!),虚空无为,无有一念,不要去预测,也不要有焦虑,让价格的运动方向来告诉你如何非上即下地跟着他跑。 因为道路在哪里、方向是什么和目的地有多远,从来不是你自己选择的,更不是你神仙般预测的,你此刻的路途,从来都是被告知、被选择、被跟随的。 如果你已经走上这条路,那就抬起头,欣赏路边或远处的风景吧,不要惦记你的脚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周线以及日线上的重点均线支撑位置位于1338一线,目前黄金从1333以来整体形成一个盘整的震荡上行通道,真题也就是时间换空间的走势,目前依旧处在震荡走势区间内部,4小时指标上macd模糊中性,随机指标位于超买预期拐头向下,小时线上macd死叉发散绿色动能缩减回踩动能有限,同时随机指标位于严重超卖区域有拐头向上的迹象,我们目前依旧可以继续当做震荡走势对待,1342-1340区间分批进多,止损放在1337,上方目标看1346-1348区间择机离场。行情有变鑫干线点金盘中即使提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短线可以在1340-1338附近轻仓尝试短多,止损1336附近,上方目标继续看1346-1349区间择机获利离场。

  【鑫干线点金历史中线布局战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