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地缘政治风险已超冷战水平,现货黄金4.17晚间操作建议

2018-04-17 19:50: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上周五巴克莱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警告投资者不可忽视当前潜藏的政治风险。在跟踪研究了一系列风险事件后,巴克莱银行称:“先是中美贸易问题,接着美国制裁俄罗斯铝业,随后美英法三国又宣布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全球地缘政治风险正在迅速升温……这一风险已超过冷战时期高点。”

  不过,市场似乎并没有买账。比如占据了整个周末新闻头条的叙利亚政治危机并没有让市场出现暴动。

  当前蛰伏的政治风险依旧不少,从北美自贸协定到中美贸易战,从伊朗核协议到美朝元首会晤。不过,由于经济和企业基本面总体向好,地缘政治风险并未转化成市场风险,投资者自然不为所动。

  此外,摩根大通的全球外汇波动幅度指数已经连续四周下跌,目前正徘徊在1月中的低位。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货币市场最容易显露政治情绪,但目前未见投资者们有明显的焦虑。

  黄金亚盘和欧盘前期一直处于一个慢牛震荡上行行情中,欧盘中期,金价短线大幅跳水,直接跌破日线级别MA5均线支撑,目前为一根大阴十字K,日线下方继续关注MA10均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中上轨向下勾头,且收一根较长上引的阴线,跌破MA5和中轨支撑,STO指标死叉放量,目前金价受于该位压制震荡下行,下方短线继续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小时图上金价在欧盘时间一根大阴下跌破位下方支撑后,布林带中下轨向下打开,金价承压于MA5均线下跌,重回布林带中,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

  黄金晚间下方不直接破位1338,首次触及附近可多一次,止损1334,目标1343-1345;上方反弹1344-1345轻空一次,止损1349,目标1340-1339。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