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避险大潮已散去,黄金空头悄然出现

2018-04-17 14:53: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火狼论金:避险大潮已散去,黄金空头悄然出现

  意外总是让我们始料未及,原本按照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加上美国总统“炮轰”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等因素导致美元承压,并使得黄金在美盘阶段走上我本人预期的多头第一个位置1350美元一线,但遗憾的是金价并未朝着第二目标1356美元阻力迈进,而是走出了破位整数关口后走回落,并且几次攻上整数关口都未能站稳,这很显然是因为市场对叙利亚局势担忧消退,能够支撑黄金上攻的动能不足,导致黄金走出回吐涨幅的举动,致使周一收盘也没能涨多少。

  并且,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6%,高于预期的0.4%,前值为-0.1%,终结此前三个月连跌的走势。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为增加了美联储加息的筹码,将会提振美元指数,而美国总统关于货币贬值的言论和叙利亚局势缓和,这些因素都是不利于黄金能够反击的。因此,从昨日几次上冲都未能站稳1350美元整数关口来看,这一波反击似乎又要被终结在这个整数关口一线了。

  



  现在已经接近欧盘时段,小周期已然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受限的局面,黄金价格纠结在1346美元位置上,这个阶段时位于早间开盘附近,从而就显得不温不热,毕竟走了这么久,亚盘就快结束了,行情依旧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并且美指也跟随着走疲软,但黄金价格却是没能因为美指疲软而走高,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当前的上涨动能不强,行情根本没法子走反击,而下方的支撑有较为接近,只能选在在这个位置上进行纠结,慢慢的等着时间进一步向后转移,然后再到关键时刻进行突破。

  其实在火狼看来,现在价格位于1346美元一线纠结是给我们介入到空头的机会。其原因很简单,现在叙利亚局势得以缓和,而美国经济在逐步走向复苏状态,这大大的增加了美元后期的稳固性,从而导致黄金难以走出太多上行空间。既然上行空间被终结在整数关口1350美元一线,那么我们现在何必继续保持着多头不放,何不跟随市场的回撤脚步搞一把。

  因此,我们现在不能在维持到昨日的观点继续搞多了,现在该是换一下思路去搞空了,虽然现在的1346美元对于今日的高位1349美元来说有点低,但现在行情已经到这里了,我们不得不采取跟随,所以我们现在就直接1347美元空进去,防守就在1351美元一线,目标看向下方1340美元-1337美元,在有效破位1337美元一线后把目标改为下方1333美元一线,日内任何时段企稳1333美元一线即可干多,目标看上1340美元一线。整体上采取回撤杀多为主。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