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黄金冲1350受阻 承压继续看震荡

2018-04-17 13:51: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在加息的时候,在玩他所称作的“货币贬值游戏”。“不可接受!”,特朗普写道。然而过去12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升值了约10%。三天前美国财政部的最新报告并没有把任何国家列为汇率操纵国,特朗普此举或暗示未来可能爆发货币战。

  金一刁称,这将助燃正在发酵中的中美贸易争端,在此之前,特朗普已经多次针对美国对华贸易逆差和投资问题向中国“开炮”。而俄罗斯,正在因为叙利亚问题与美国对垒。特朗普此举或暗示未来有可能爆发货币战,此时恰逢各国央行行长和财长将前往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春季会议。

  另外,周一晚间,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6%,好于预期和前值,终结此前连跌三个月的走势,虽然数据公布后,美元黄金短线波动不大,但积极的数据意味着美国消费者支出以较强动能进入第二季度,市场对美国消费者支出走势的担忧减缓。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国际黄金昨日的走势完全符合金一刁的预期策略日内也是给到我们两次的布局多单的机会,第一次的早间开盘的1340附近,最终也是在亚盘中收获1348的止盈点,随后的回撤也是出现在欧美盘,1342附近更是明确给出好的做单点位,最终也是再一次打到1350的止盈点位,那么昨日可谓是收获颇多的一天。但是最终正整体来看日内都是一个偏向震荡的区间表现,目前黄金开盘后还是一波冲高,但却被昨日的高点压制之下,最终也是处于一个慢性的弱势回撤中。因此在布林带形态上来看三轨都是一个表现明显的持平运行轨迹,在加上当前的回撤表现中,所以预计短期之内的黄金还是先看进一步的回撤,但是也仅仅是区间的形态。

  日线,国际黄金周初收阳没有疑问,只是相对于战事影响来说似乎没有大的影响,最终的上引线也是可以看到上方的短期压制力,但是趋势上MA5和MA10均线都是一个强势的金叉上扬表现形态,且MACD附图也是一个较为占据强势的趋势表现;所以从趋势形态上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还是一个强势占优的表现局势,那么日内思路依旧是一个回撤低多为主的主要思路,但是上方也需要及时关注昨日的1350附近的压制力,届时不破,方可大胆做区间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下方1340,多单进场,目标1345、1350;止损位4个点。

  2、上方空单,关注1350,可做短线,利润把握实盘指导。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