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4.17黄金震荡偏强 依旧还是低多对待

2018-04-17 14:1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昨日周一黄金市场波动较平静,相对于周末三国对叙的地缘事件,10美金的波动完全是抛开了避险情绪的影响,金价在亚盘探底回升,欧盘回落美盘冲高,我们日内两次在1342附近布局多单均有斩获,黄金处于高位震荡的时候,低多是个不错的策略。

  从周五的强势反弹可以看得出,当前金价的上行还是依赖避险情绪的爆发,如果对叙问题没有进一步恶化,市场的避险情绪恐怕会变得麻木。对俄制裁也仅仅只是特朗普嘴上说说,并没有进一步的具体方案出来,当然这不代表以后他不会这么做。而对华贸易问题终于也有了新的列表出来,中兴通讯被下七年禁令,这很有可能会影响5G通讯项目的推进。

  另外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声称中俄趁着美联储在加息的时候,在玩他所称作的“货币贬值游戏”,“不可接受!”。然而过去12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升值了约10%,特朗普此举或暗示未来可能爆发货币战。

  最近的黄金市场各种突发的消息的确不少,不管是中美贸易摩擦,还是叙利亚事件,大环境都利于黄金避险上升,但都没有持续性,价格往往触及上沿就被打落原形。不过目前黄金趋势上来讲肯定是偏多,虽然价格一直没有冲破箱体区间,但却是逐步抬高,当前来讲还是保持震荡低多为主。

  总的来说当前金价的波动主要受即时消息影响,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切记带好止损,趋势上来讲肯定是偏多,短期面临回调风险,那么求稳的朋友可以等待下跌之后去布局多单,下方短期支撑1342-1340、中期支撑1335-1332。而想抓利润的则可以在近期高位小仓位介入空单,比如1348-1350一线、比如1360-1365一线。

  故,黄金部分做单策略:回撤1342-40一线做多,短线目标看1348-50,若欧盘破高,多单可移动止损等待美盘上升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