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多重风险未除本周避险情绪难消退,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8-04-16 21:3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言一行屡屡惊动市场:制裁俄罗斯、考虑重返TPP、联合盟友打击叙利亚……大宗商品市场收获意外之喜:金价连续三日上涨,展望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料将继续左右市场情绪;多家央行也将有新的动向。

  本周中美贸易战、叙利亚局势和脱欧谈判等一系列风险事件料将有新进展。美国方面,据《华尔街日报》,美国很可能在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一旦公布,中方的回应势必将成为焦点。

  其次,周六在英法美三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之后,俄罗斯警告美国这一举动将有“严重后果”,美俄紧张关系或将进一步升级。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六(4月14日)表示,美国政府已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周日表示,财长努钦将于周一宣布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措施。

  日线图上今日亚盘期间金价一波上冲,4小时收阳后并未有效延续,上方再次测试前期共振1348位置后,慢熊下行,下方测试1341附近后,一直处于上方震荡,4小时图上STO指标在超买区形成死叉,RSI指标继续处于正常区域震荡,短线上方关注4小时级别布林带中轨压制,4小时收阴十字K后,MA10均线向上抬头,下方继续关注该位支撑,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依附MA5均线震荡下行,小时区间继续关注布林带。

  黄金晚间回踩1338-1339位置做多一次,止损1335下方,目标1345;上方再次测试1348附近,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352上方,目标回踩5-6美金。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