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突袭叙利亚 金价走势反复

2018-04-16 21:3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16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五美、法、英三国联军空袭叙利亚的化武设施,中东地缘政局升温,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如果再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势必引发全球事务出现大乱,投资者仍观望美国的进一步行动。因早前美国指今次只是一次性的空袭,未有进一步挥军叙利亚的意图。因此金价在1350美元见重大阻力,虽然美国为首的联军出动,但特朗普的态度未明确,避险情绪未有推升黄金突破1350美元,金价反复于1340美元附近获支持。

  技术走势上,黄金日线图的10天均线1341美元不容有失,近日金价走势一浪高于一浪,而且每浪的低位持续上升,反映资金正吸纳,但如短线失守10天线支持,金价或进一步回试20天线,或引发1330美元做多的多头开始止赚,不利金价走势。周线图上周高位显著回落,并留下长长的上影线,1360美元的阻力甚大,如特朗普对叙利亚全面发动战争或美国股市出现大幅整固,短线方能突破该阻力位。

  原油方面,油价经过上周急升后现于66美元附近整固,早前我们建议于低位62美元附近做的多单已于上周五建议止赚,差不多可捕捉整个上升浪。投资者在高位明显欠缺入市意欲,一方面美汇反弹,令油价走势受压。另一方面,投资者重新审视美国上周公布稍差的原油库存数据,以及美国活跃钻油井数量上升的影响,或反映美国中短线的原油产量上升,不利油价。投资者宜候油价整固后逢低吸纳,维持全年的目标价70美元不变。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