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高空如期止盈,关注后续下跌力度

2018-04-16 21:22: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如期止盈,关注后续下跌力度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日早盘黄金没有出现市场里大家所想的跳空高开,反而是往下运行;其实在周末曹老师我的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高开及交易策略】里有提到:周末将叙利亚事件的影响消化得差不多的,周一没有出现跳空高开,那么就是走正常的技术面走势;虽然可能性不是太大,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排除这种情况,做交易我们一定要考虑到多种情况的发生,并且想好应对策略,这样才不至于在交易时手忙脚乱。

  今日早盘的博客文章标题也就直接写出【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日高空为主】,因此继上周五留下的1346、1347空单,再次操作了1347的空单,止盈一半于1342;那么我们为何要选择在这个点位做空呢?以及后市黄金又会如何运行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对于今日我们继续在1347做空的原因,其实有几点:第一点,黄金今天早上没有出现跳空高开,那么就依旧是在收敛形态内运行,而收敛形态内的操作非常简单,高抛低吸,上轨附近自然需要做空;第二点,我们能看到,黄金从1365下跌至1333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349附近,根据反抽理论,一般会反抽至38.2%~50%区间里,所以上方还是主力,策略还是高空不变;第三点,我们能知道黄金周一基本波动在8~10美金,这样一算也就是黄金的高点可能会在1347~1350,所以我们选择在此处做空。

  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曹老师我刚刚也提到了,黄金目前是处于收敛形态内(已经运行了3个多月时间),那么收敛形态的基本操作法则也就是高抛低吸,既然来到了上轨附近,自然还是以高空为主(美元指数目前也是在震荡中运行,等待反向选择);收拾短线我们可以关注假设跌破1340多空分界线后的1336附近支撑;如果1336也进行下破,那么变能重新去考验1320,以及1315~1310的收敛形态下轨。

  从曹老师我的分析里,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点,更多时候会把支撑和阻力分成一个区间去讲,而不是一个点,因为很多投资者往往误解了支撑和阻力是一个点,所以经常会导致不必要的假突破扫损,其实它是一个区间,也就是所谓的阻力区间,能最大程度避免假突破带来的扫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