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空继续争夺1340,美加多单依旧进场!

2018-04-16 21:3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今天开盘后虽然不强势,但是也不弱;上周六叙利亚遭到美英法三国空袭,对黄金构成利多,不过黄金并没有高开或者大涨!从日内运行以及上周五走势综合来看,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340区域支撑,只要多头坚守这里,我们保持看涨观点!上方看向上冲击1348/50破位进一步上涨1355以及1360区域!对于1340,如若出现下破,则行情将会测试1333区域支撑,不过日内继续下破的难度较大,回撤后依旧看多头走高!

  



  原油日内偏弱,最高67.70一线,触及上周五高点后走震荡阴跌行情,最低触及66.10一线;对于66.0这个区域,我们已经强调了,这里是重点支撑区域。上周大阳线后,周初依托这里走强势多头行情,向上看67.70压力破位!而对于66.0这里,如果一旦下破,多头强势结构遭到破坏,行情将会迎来一波调整!所以,接下来操作上以66.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即可!

  


  美元指数日内已经调整,符合我们早盘对美元指数做出的短线走势分析;对于接下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89.30区域支撑,88.30来日趋势支撑,多头守住是要上涨的,下破则弱势,我们则看好回撤企稳再涨!上方的话,需要关注90.0-90.20区域压力压制,上破看涨冲击多空中期分水岭90.60/70区域!

  


  镑美以及欧美多头已经上涨,晚间关注镑美1.4330/40区域压力,突破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受压则看调整下破1.4200支撑!欧美的话,上方1.2400区域压力,我们不看好上破,触及后看下跌!

  


  usdcad美加横盘震荡,行情走修正,整体看反弹不变!操作上依旧是以下破1.2550为止损操作多单,目标1.2700-1.2800!

  纽美nzdusd日内保持弱势运行,符合我们看空思路,上方重点压力依旧是日线下降趋势压力0.7400区域,今日盘中压力则建议关注0.7370一线;操作上依然逢高做空,目标0.7300下破!止损控制在0.7400之上!

  


  gbpjpy欧洲盘下探后走反弹,最高153.30之上,当前反弹乏力;维持我们看空思路不变,上方重点依旧是154.0压力,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上破154.0严格止损,短线目标152.0,中线1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