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地缘热度已被消化,伦敦金重回震荡,美原油大格局依旧强势

2018-04-16 20:5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伦敦金:美英法空袭叙利亚后,并没带来市场所预期的保暴涨走势,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温和,并且欧盘没能破高,显然这并不是强势,1340到1348再到1340,金价走了冲高回落,所以晚间定义为震荡,欧盘的高点1345-46阻力,趋势线支撑1336-37,这大概是晚间的区间,日内还得震荡对待了,所以这里晚间的黄金点位不重要,时间点反而重要,5-8点下跌,美盘反抽空一次,高点就是分水岭,破了调仓出局即可。

  



  喻泽肖4月16日晚间伦敦金操作建议:现价1345-46空,损1348之上,目标看1341-1337;

  美原油:日线周线强势格局,日内却走跌,欧盘回踩,按照大格局的强弱来说,其实这样的形态下不建议反抽空,如果我们尊重顺势原则,逆势之下,跌得难,但是涨就显得很简单了,因为反抽做空的走势,一般是日线不强势或者日线的大趋势处于弱势中,才能运用上方的反抽空的技巧,所以晚间这里的原油还是不太建议的,但是激进的话,也开启以轻仓博取66.70-80看空,看66-65.8,稳健关注阻力关注66.9,强阻力67.2,支撑65.8-65.66,于支撑位短多。

  


  喻泽肖4月16日晚间美原油操作建议:66.7-66.8空,损67.2之上,目标看66-65.8;

  本文出自黄金分析师喻泽肖,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