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4月16日黄金平淡周一堤防出趋势,美盘行情建议

2018-04-16 20:5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热闹的周末的就这过完了,绝大多数都以为会是高开大涨,我也没免俗,认为是高开,会涨,不过却并不看好持续大涨,周末文章就提示要注意风险,避免盲目追多,保持理智,现在看来是对的。今天早间是高开了,不过循序下跌,整天的行情走在1340-1348之间徘徊,走了一个正常的周一,没有什么动行情周一。

  关于黄金的行情大的趋势上没什么好说的,跟上周的基本维持一直,1366-1300之间的震荡,但是现在跟以前不一样的是,从4月11日的冲高之后突破了下行趋势线,也就是突破了我们使用了3个月的下行震荡区间通道,那么我们从新做出了一个上行的通道区间,现在来看,暂时是成立的,如果这个通道成立,那么在通道内运行的话,突破盘整上行,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就是,这次的盘整时间实在太长了,已经约100天了。几乎是近几年震荡行情的极致时间了,所以要注意的是这近期可能会走出趋势来,总体最近的行情很复杂,单子有盈利可以拿,避免套单抗仓,毕竟这么长时间的震荡,按道理应该是要出趋势了,趋势来了盈利的肯定是高兴,套单的可能就直接爆仓了,谨慎,慎重,严格止损止盈,就是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的,当然也是时常要注意的。趋势行情之后的套单基本很难解。

  关于今天的行情走势,1345开盘跌至低点1340,然后反弹至今日高点1348,然后持续的在区间徘徊,典型的周一行情,不过这个周一跟平常不太一样,周末如此大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周一竟然没有反应,而且美指下跌,黄金竟然没有反应,还是需要注意一下,通常这种情况下,都是有避险情绪的推动,黄金和美元才会同涨同跌。

  


  关于晚间操作建议:关注1340-1348,没有突破这两个点位之前是震荡行情,破位1348就等回调做多,跌破1340就等反弹做空,如果欧盘持续不破,则晚间极大可能就是震荡。震荡行情大家调出一个震荡指标macd或者kdj,看指标形态操作即可。

  


  最后,金呈鸿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轻易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本周交易中大获全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