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4月16日黄金看震荡、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布局

2018-04-16 20:5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叙利亚局势骤然升温,多方预测周一开盘金银油汇将集体出现暴动。不过,周一(4月16日)早晨06:00左右,与多数的投资者预期相反,金融市场温和开盘。

  



  黄金,上周开盘于1333一线,最高到达1365位置后开始下跌,最低到达1326位置并收录于1344一线,黄金整体呈现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阳柱,至此已经收录两连阳了。这充分证明黄金在1310附近受到斐波那契23.6%支撑后逐渐上行,开始往上方节点1366位置靠拢。目前呈现出短暂的连阳状态。日线级别上,黄金再次收录阳柱,前起大阳大阴,后慢慢稳定局势,今日开盘1342一线,最高到达1348位置,目前位于1344附近,仍在继续往上试探。再结合4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整体趋势上呈现向上的趋势,但速度明显变缓,上方的阻力较强,要想持续突破还需要时间的沉淀。但是在目前避险情绪的主导下,晚间创宇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看震荡。

  4月16日伦敦金晚间策略:

  1343-44直接多,止损1339,目标1350-52!

  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布林带扩大张口继续朝上运行,K线受阻于布林上轨一线,MA5与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运行,KDJ三线拐头朝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但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上周强势拉升,大阳线收盘,不过早盘的行情同样是未能走强,而是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对于原油,短期而言,我认为还是对多头保持谨慎,我不会轻易的去追多原油,虽然上周很强势,但本周行情创宇认为会先走调整,然后才会有继续拉升的机会,而早盘已经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日内要做空必须要等反抽后进场布局,建议原油反抽66.60-65附近布局空单。下方关注65.7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67.5一线压力位置。

  4月16日原油晚间策略:

  66.60-65做空,止损67.10,目标65.8;

  文/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