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 黄金价格被避险推高后,空头已进入最佳时机?

2018-04-12 15:09: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4月11日黄金市场可谓是极其激烈,多头一路高歌连破重阻,并一度走上1360美元关口抵达1364美元一线才止步。这样的冲高后自然是迎来回撤,从而使得走势上形成了到V行情。形成这样的走势原因,是由美国总统在推特上的一句话:“俄罗斯准备好吧,因为导*将袭*叙利亚”的言论令叙利亚形势急转直下,市场陷入高度紧张,引发避险情绪急升。

  再加上,美盘启市所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录得十个月来首次负值。同时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宣布将不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寻求连任,并于明年1月退职。这进一步加重了市场投资者的担忧,从而直接性导致美盘开盘后,美元受其各种消息因素打压连续向下行走,致使现货黄金受到极大支撑推动。

  



  而市场在避险情绪推动至金价飙升过后,由于多头飙升的节奏过快,以至于很快就出现了多头衰歇迹象,从而空头乘机介入,在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格局下,美元止停了下跌脚步,并开始反弹模式,以至于黄金空头成功介入,并重返了1350美元下方位置,从而也就形成了倒V走势,最后结尾于1353美元一线,日内整体上涨了接近14个点,涨幅达到1.03%。

  时至今日,现在市场上的避险情绪并未这么快消退,中东局势并未得以化解,这就使得黄金多头仍然存在着很大的靠山。故而,如果后续中东局势继续恶化,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届时黄金的避险需求依旧会很旺盛,从而进一步向上发展也不足为奇。

  


  但是,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昨日日线上是给出的倒锤子线,上影线较长,这无疑是说明了上方的阻力性较重,导致了金价多头短期停滞,行情有回调修正的迹象。今日数据上除了初请几个零散的数据和晚间的欧洲央行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再无其他重点事件或数据了,从而只要中东局势和贸易战不在出现动态,那么后市回落修正的概率还是较大。

  因此,后市火狼个人偏向回撤修正,所以执行上面就先以空为主,然后根据回撤情况再做进一步打算。

  4月11日黄金操作建议:

  1、现在1351美元空,防守1355美元,目标1346美元-1342美元

  2、回落企稳1340美元直接多,防守1336美元,目标1346美元-1352美元破位持有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