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周初走强,日内有望延续上行

2018-04-10 11:14: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周初走强,日内有望延续上行

  周一金价整体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行情最低至1327附近企稳反弹,美盘后最高试探1338,主要受美股和美元走势影响,美国对俄制裁以及FBI突击检查特朗普律师办公室的报道引发行情反转,导致美指在最后一小时回吐几乎全日涨幅,提振黄金的上涨。其次是近期中美两国间的贸易摩擦虽有有所缓和,但对于此事的整体市场情绪仍偏谨慎,为黄金提供支撑以及上行的势能。

  特朗普周一谴责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令人发指,并表示将在1-2天内就如何回应做出“重大决定”。特朗普指出,在叙利亚问题上有众多军事选项,将对叙利亚化武袭击进行强而有力的回应。若美国采取强硬的措施,市场避险情绪恐将被点燃,投资者需提高警惕。另外,朝鲜已经与美国直接接触,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面谈朝鲜半岛无核化,解决了近期市场担忧的朝美冲突问题,非农的不及预期打压美指,同时为黄金上涨带来一定支撑。

  虽然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令市场大失所望,但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超过预期,这提振了市场对通胀走高的预期。而今年美联储加息次数的多寡,也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美国通胀水平的走势。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3月PPI报告,美国3月PPI月率预期为0.1%,前值为0.2%,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来看,日线以再次以阳柱收尾,昨日的行情再次走出的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并且带动着短期均线上行形成金叉,短周期MA5、10粘合MA60于1331-1333区间形成多头支撑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延伸,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中轨平行MA30于1328-1327区域形成二次支撑,日内暂时需要关注1333-1331的支撑情况以及1328-1327的防守力度,sto金叉勾头向上修复运行,macd虽然粘合运行出现钝化的情况,但是红能不断的增加,日线整体还是多头占优。

  4小时来看,经过凌晨的大阳柱拉升,目前4小时金价经验触及布林带上轨,但是布林带三轨开口随时有冲高的迹象,短周期MA5、10金叉保持平行向上延伸至1333附近形成支撑,sto超卖区域形成高位死叉,但是macd位于零轴附近运行,红能保持放量的节奏,但是按照震荡的惯性macd上并不排除走弱的可能,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高位调整,但是隔夜金价已经突破了1335非农的高点阻力,也就意味着偏向于震荡走高,那么日内依靠下方支撑低多看涨为主。

  黄金策略:

  1、1333-32做多,止损1328,目标1342破位1347

  原油方面,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日线以大阳收尾,极大提振了市场多头情绪,不过市场仍在担心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攀升,还是极大的限制了油价的上行幅度,今日早盘看盘油价就出现一波大幅的反弹,笔者张沅聪认为这冰丝强势的走法,短线笔者认为不要急于去追多原油,虽然技术面,近期亦存在反弹需求,且在企稳于上行趋势线上攻意愿极为明显,所以日内建议回撤后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

  1、激进者可64.1做空看回撤,止损64.4,目标63

  2、62.8做多,止损62.4,目标64

  张沅聪

  2018-4-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