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反弹要趁势做多吗?NO!

2018-04-09 19:4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跟你们说一下目前大多数人的思路,不知道对不对,你们听听。上周五非农大涨,那么借助非农今天应该去看继续上涨。然后早盘没有上涨,这是好事情,那么就是给到了回踩机会介入多。那么这样想的,估计在此刻1327-1328位置已经考虑甚至是进场多单了,高人这一番推断应该没错吧?

  现在这个位置应该去多吗?不应该!整体看一个震荡回落的走势,那么从早盘到目前欧盘尾声,一直走得很顺利,1333.50到1326.75,预计还会将非农的涨幅回吐。所以即便是看震荡,我们短线依旧倾向于回落延续,所以1332空给到的目标位就在1321-1319。到达1319-1321,甚至是略微跌破靠近1313-1315位置,我们才会考虑去多,那个位置就是防守多,稳妥!

  现在要做多的,无非是找点心理慰藉,交易不是无事生非,要懂章法!那么靠近美盘开盘的这波反弹,甚至可以说是给到了我们二次介入空的机会!当然我们在欧盘时段已经提示了,当价格下跌至1320下方,高人提示反弹1320上方酌情做加仓空,所以合作会员应该是有着1330以及1332两张空,稳坐钓鱼台,浮动盈利中!

  而对于空仓者,还在纠结多空者,不管你是否相信,高人提示美盘前的反弹应该是给到你再一次入场的机会,错过的做错了,就不要再无病呻吟!

  那么短线思路,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变过,依托非农高点1335压制看回落,震荡行情延续!目标1321-1319,下方靠近1313-1315埋伏多,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