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多事之秋避险升温,黄金回踩1330继续多

2018-04-10 10:3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花开花落,流水无情,花开只在一瞬间,却流芳百世,光阴似水,留不住的是过往。投资路途比较漫长,这是一个学习与激情共演的地方你成长了所以你在不停的进步,收获颇丰,你沮丧了,对市场胆怯了,你的心态改变了,基本功不扎实,何以定天下,何谈盈利。

  现货黄金周一小幅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337.98美元。市场风险情绪回归,美股反弹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但美元指数失守90整数关口,创逾一周新低给金价带来支撑。展望今日,美国恐将强硬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FBI搜索行动惹起特朗普的怒火,两大风险事件牵动市场神经!美国重磅PPI通胀报告将隆重登场,都有望进一步推升避险情绪,金价受到强烈支撑,昨天吕福熙在分析中已经给出了很明确的思路,站稳1330美元,金价会继续上行,而很多人思路并不坚定,早上多下午空没有自己的见解,无论是1330美元或者其下方的多单我们都成功收米了,日内依托1330美元处的支撑,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

  消息面上来说中美贸易战似乎有所缓和,市场对此神经稍微放松了些,通俄门事件的爆发,加之叙利亚事件,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有利于金价上行。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上方成功站稳1330美元后,金价多头得到进一步释放,短期底部基本完成,多次试探1320美元后未能有效突破,才有了反弹,前期的文章中已做过提示,这里不再多说,日线上看,除了震荡还是震荡,不过布林带的开口向上以及从K线运行的轨迹分析,多头趋势较为明显,5日均线虽然有所走平,但是并不影响大的方向

  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始逐渐缩口,在长阳拉升突破布林中轨后,多头释放信号比较明显,不过连续的上影线试探说明上方还是存在阻力,1355美元的压制是关键,5日均线再上穿50,200日均线后于1334美元处形成支撑,跌破该位置,金价将会回踩,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口向上,其附图指标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说明上方有阻力

  综合来看,大趋势仍然偏向于多头,吕福熙认为,受消息面的支撑,加之技术面的配合,近期的操作思路仍然以回踩做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1330美元处的支撑,在该位置以及下方位置都可以布局多单。

  4.10黄金策略分析,昨日无论是1330,还是其下方的多单关注吕福熙的朋友已经通知大家出了,日内继续在1330美元附近布局多单,回踩既是做多的时机,大的环境助涨黄金很明显,目标看到1340美元上方

  套单怎么办?

  昨天有人看到行情在下行就做空,最低也无外乎在1326美元附近的空单了,福熙建议在1330附近离场,反手做多,还是在这里给广大投资者提醒一遍,投资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严格带好止盈止损才能永久的生存下去,要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4.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