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美朝直接接触或开启无核化对话 黄金价格会否遭遇空头绞杀?

2018-04-10 09:01: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现货黄金周一(4月9日)小幅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7.98美元/盎司后转入盘整,黄金价格在1330一线窄幅波动。周一美股继续大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但美元周一继续下挫给金价一定的支撑。时至今日,美朝局势的最新消息再度为市场投下一枚“核弹”,那么黄金价格会否遭遇空头绞杀呢?

  

重磅!美朝直接接触或开启无核化对话 黄金价格会否遭遇空头绞杀?
美朝直接接触


  重磅!美朝直接接触或开启无核化对话!

  
重磅!美朝直接接触或开启无核化对话 黄金价格会否遭遇空头绞杀?
特朗普与金正恩


  据报道,美国多名官员8日披露,朝鲜方面已经与美国方面直接接触并告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愿意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面谈朝鲜半岛无核化。

  美联社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白宫官员为消息源报道,美方已“确认金正恩愿意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另一名美方官员说,这一确认源自美国和朝鲜官员直接接触。

  这两名官员没有披露美朝接触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路透社报道,接触发生在美国国务院官员和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员之间,处在初步阶段。

  美联社分析,朝方表态增加了美朝领导人实现会面的可能性。由朝方直接确认,而不由韩国等第三方转达,使特朗普政府更相信这次会面将是明智之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