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1331回踩

2018-04-10 09:56: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331回踩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欧盘时间段,黄金顺利到达了1327的位置,在上周五非农夜以及周一早盘曹老师我均指导学员操作了1334的空单,顺利完成了止盈;随后我们进行了1327的反手做多,也是顺利止盈于1334。那么在昨日实现了黄金多空操作的情况下,今日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曹老师我认为黄金今日重点需要关注1337~1340的阻力,而1340是重要的多空分界线,假设在此处遇到阻力,那么能从回踩1331附近。肯定会有学员问,为何说黄金1340是重要的多空分界线呢?

  其实当我们真正观察黄金的4小时图后会发现,1340的位置是2月26日以及3月7日的高点,随后黄金进行中阳线的突破,3月27日黄金4小时图级别走出大阴线,但是在1340附近仍有支撑存在,最后黄金对1340的上破以及下破都是以大阳线,大阴线的方式,因此这代表着1340附近需要以堆积量能和一定程度动能才可以进行突破,表明1340是一个重要多空争夺点,因此今日我们也是关注1340。

  那么假设黄金回踩1331附近,会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做多机会,在黄金非农夜走出了第一波上涨后,黄金周一进行了回踩,两点连线这就形成了一条趋势线支撑,大致对应的点位在1331附近,所以假设能在此处得到支撑,那么黄金是有很大概率开启第三波上行,幅度在12~14美金左右,也就是能较大概率突破1340,有机会冲击1348的4月4日高点。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昨日美元指数果然去反抽了双头形态的颈线位,也果然走出了反抽失败的第二波下行,目前从波幅算,美元指数第一波跌了0.5,第二波目前也已经跌了0.5,那么这是有机会开启反弹,反弹的目标可以关注90.0附近,也就是1小时的30MA。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