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日内冲高回落,原油上破将冲击65!

2018-04-10 10:46: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昨日黄金行情如预期上涨,今天看多头还有延续;上方关注1344区域也就是下降趋势压力,突破多头冲击1350之上,受压展开调整!

  非农日上涨之后,昨日黄金亚欧盘先回调,美盘再次迎来上涨,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基本面上继续中美贸易战,另外中东叙利亚再出消息,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这也是昨天黄金上涨的一个原因,另外是上周五非农余温效应。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调整1327一线后企稳向上并破位1334-6压力压制;多头占据主动,今日还有上涨空间。上方重点关注1357以来4小时下降趋势压力,今天位于1344一线;向上反弹受压1344区域行情将会迎来再次下挫,向下回撤1330以及1325-20区域;突破则黄金将会进一步上涨,站上1350冲击1357高点!对于操作上日内参考1330盘中支撑先做多,看涨1340之上出局;然后见1342-44做空上破严格止损,目标下看1331/30,进一步1325-20!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持仓中线多单即可,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266/5区域买入,到位置即可进场,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原油直接大涨,日线以中阳线收盘;今日重点关注63.50/60区域压力,多空分界线!

  对于原油行情,昨日我们预测对了一半;我们看好62.0一线获得支撑迎来短线上涨,在上涨后受压下降趋势压力63.50区域然后下跌,也就是冲高回落走势!不过,最终行情是上涨了,但是没有回落,日线以中阳线收盘!

  


  昨天上涨和中东叙利亚局势有一定的关系,这抛开先不谈,我们看技术面!原油上涨冲击63.60一线,日线收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原油空转多,只是短线强势罢了!不过刚刚早盘多头直接上破压力,改变短线走势,预计将有望冲击65.0区域!操作上回撤63.40区域操作多单损日内低点63.10下,目标64.0~65.0!对于空单,谨慎;拉高65参与或者下破63.0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昨天周一操作黄金和原油以及澳美多单!

  


  上周一黄金操作的1325-6以及1331-30两张多单大赚,美盘空单2美金割肉;原油单子止损,美日小损出局!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