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争夺临界点,欧盘强弱美跟随

2018-03-28 15:5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丈夫下班回到家,看见妻子揍儿子,没理他们。径直走到厨房,看见小矮桌上煮好一锅馄饨,于是盛了一碗吃。吃完看见妻子还在那里揍儿子,看不过去了,就说:教育小孩不能老用暴力,要多讲道理嘛!妻子说:好好的一锅馄饨,他居然撒了一泡尿进去,你说气人不气人?

  丈夫听后马上说:媳妇你歇会儿,让我来揍!置身事外,谁都可以心平气和;身处其中,谁还可以从容淡定。所以请不要轻易评论任何人,因为你不在其中。

  黄金,昨日早间探底回升并延续至欧盘初期,最高触及56一线后开始连续性回撤,欧盘的连续疲软直接打压了美盘多头的反弹欲望,而昨日我们所提出的回撤618位置触及后并没有展开大幅的反抽,虽然于早间触及到47一线,但从时间点上和力度上而言过于缓慢,很明显,日内空头再度快速形成了回撤并且继续触及38一线位置,那么此形态我们需要注意到几点,一是在上升行情当中,首日的回撤并不代表反转,而是一种自我修正的表现,而618一线位置我们也强调过,此位置也是过头修正的极限位置,一旦此位置再度破位的话,那么黄金将由强转弱,很有可能形成一个反转的局面,二是,无论支撑和压力,多次试探的位置也将慢慢的失去他本应有的属性,而618一线位置可谓是两日内一直在试探的位置,那么我们暂时需要忽略他,三是,市场的反叛性心理,无论是涨还是跌,市场的随众心理也可能会扭曲我们正确的判断,那么日内黄金我们需要暂时观望,无欧盘一直处于弱势横盘的形态之下,那么美盘之前需要布局空单,如欧盘产生强烈的反抽的话,那么晚间黄金继续维持震荡,则欧盘暂时观望,美盘再行跟随性操作。

  【周三操作】:欧盘暂时观望,美盘再行跟随。

  【周三操作】:原油反抽64.8-9一线做空,目标看64.3-64附近,止损65.3.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