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354空到1345止盈 晚间还要空吗?

2018-03-27 20: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1355压制看回落的思路,你有执行到位吗?1354空到1345,全网公开的布局完美止盈!首次触及1355做空,其他位置做空或者搏回踩的行为,严令禁止!这样一句话,没有半点油头,就是赤裸裸的1355首次触及做空!

  那么如标题而言,跌到现在1345附近,晚间还需要空吗?问这个问题的投资者,显然是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了!还记得高人说的1310抄底吗?还记得多头趋势目标是看到1400吗?

  一定要记住分清楚主次,1355压制看回落是短线布局,无碍趋势!压制位看回落,到位防守位我们依旧介入多看继续上攻!防守位在哪里?1340顶底转换的位置最为明显,再就是周一低点1343。所以参考1340-1341位置果断埋伏多,这个多是大势!没有什么能扭转。即便晚间再次下挫跌破1340,也只可能是小幅虚破的走势,必定不会走大幅度的回落行情,这一点高人在这里可以打包票,不信咱们等着瞧!

  最后送大家一句,晚间追空的就是大傻蛋,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