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3月28日黄金走势这点事儿

2018-03-28 15:00: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间隔了一天的我又来和大家见面了,今日已经到了周三,交易中期的时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老铁记住周一时段我的空头思路,在昨日周二这个空头走势是不是到达了火狼预期的1339美元位置了,并且是昨日成功站稳在了1339美元这个位置,那有没有老铁执行自1339美元干多呢,已经执行了的老铁我想现在已经是有好几个点了,那些自以为是的伙计:你还好吗?

  黄金能够走出预期的回落,无疑是近期闹的沸沸扬扬的特朗普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事件,目前中国与美国正在举行磋商,这使得市场对此事件避险情绪有所消退,投资者再次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兴趣升温,以至于消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从而进一步推动了黄金价格的下跌。

  眼下市场得益于中美贸易局势的缓和以及美元指数的持续反弹,让其黄金的趋势短时内处于空头优势之中。不过,今日美盘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火狼根据预期值看或将上调,而若公布值好于或者符合预期的话,很大可能将对美元带来一定支撑,从而黄金回撤将继续延续。

  相反,此次数据若没有预期的那么给力,那么美元或将停止反弹,开启再次回落的道路,届时黄金必将借助其美元回撤的契机来开始新一轮的回升。

  我们从现在的黄金技术面来看,这个回升的可能性还蛮大。虽然日线上显示出价格已经回到布林带上轨之内,但布林带上轨和中轨都是朝着向上的方向发展着,这无疑是给到了这一波回撤之后走回升的希望。不过,在火狼看来,这个回升势必要走的,只是位置问题罢了,只有这个回升走一波合理的节点上,新一轮的回落才会持续,否则眼下这个回撤走不了多远。

  



  黄金价格想要得到很好的回撤修正,那就必须是再走一波1350美元位置,且不能超过1352美元这一线,然后开启回撤的空间才会有新的进展,届时往下就能看个20个点,毕竟下方1330美元一线对于多或空都是比较关键,但现在的情况这个回撤是必需要行走的,因为想要刷新高那就要修正得当,没有修正好就开始上涨,那么这个涨势也走不了多远。

  不过,现在这个空头尤为的明显了,短时间内恐将难以走到预期节点就开始继续走跌了,故此我们现在只能先采取追空,然后在根据情况在定了,所以我们今日可以参照以下三个点来进行:

  第一点:关注上方1350美元,日内任何时段触及到1350美元上方可以进行空一次,目标就看到1342美元-1336美元一线,后市突破1336美元一线则延续到1332美元去。

  第二点:现在1344美元轻仓追空,防守1347美元,目标看向1338美元-1336美元,日内任何时段企稳下方1336美元可多,目标1342美元-1348美元破位持有。

  第三点:有效破位1336美元后,首次触及下方1332美元多,防守位置1327美元,目标1338美元-1342美元破位持有。

  参照以上三点进行参与,今日整体以空为主,故而做多一定要慎重!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