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黄金蓄势待发,千四依然可期

2018-03-28 14:54: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程华志:黄金蓄势待发,千四依然可期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些表面的机会其实是陷阱,而陷阱背后则蕴藏着机会,金融市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但搏杀起来却完全不亚于真正的战场。

  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降温在上一交易日令金价受到拖累,黄金ETF持仓也出现了下降,美元收复此前的失地,再次站上89关口上方,非美货币全线承压回落,导致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降温,虽然美股大幅下跌仍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但短线仍需留意金价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昨日金价在周一小阳线的带动下小幅冲高,试探日线1357的压力位后,欧盘四小时收盘出现利空形态,美盘延续短线调整,最低1339.75一线。最终日线以一根中阴线报收,实体略大于周一,成高位吞没形态。很显然,在多头一路高歌持续上攻强压之后,日线的受阻短线对多头来讲不甚乐观,多空双方将由此陷入高位整理形态。不过,若将目光继续锁定在中长线级别,笔者程华志建议朋友们也勿过多担忧,国际黄金的上涨趋势一致保持的良好,很完美的形态在推动着价格逐日攀高,而短线的调整、回撤,只需做到及时识别市场信号,规避短期风险即可。

  



  昨晚美盘下跌后金价维持震荡,而且是弱势的低位震荡,这对于今天日线的反弹无疑是不利的,当然欧盘走弱,美盘前下跌,日线已经测试了1340位置的支撑,虽然没有太强支撑,但目前来看起码是顶住了,在上周连续上升之后,现在行情遇阻1357基本上是确定了震荡,但日线下跌并不意味着马上就转跌,在接下来的时间应该会有二次测试阻力,或者反复过程,所以今天行情不一定就是续跌,还可以是震荡或者反弹测试阻力,在昨晚的震荡小反弹的基础上给到一定的空间,那基本上就是今天的波动范围了!

  技术面上,黄金大周期4小时依然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行情快速回调打穿强势上涨趋势线,在结构上不排除已经结束本次1307以来的快速上涨趋势而进入新的调整行情,K线在5MA附近快速拉升创出新高之后快速下跌连续打穿5MA与10MA短线支撑,目前K线在25MA附近受到支撑反弹,但是短期趋势的变化,促使当下10MA由前期支撑改变为阻力。KDJ指标高位钝化之后快速下跌至今走出快速回测,但是未能触及零轨一线还是存在下行空间,而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快速展开,按照惯性MACD有继续下行的风险。综合而言,今日操作上,欧盘可依托昨日低点短线做多,目标1350、1355;做空等待美盘或者是根据盘中测试1350或上方阻力情况再进行参与。

  策略

  短线:1338-50区间高空低多,常规止损,目标利润6美元;

  中线:1325/30的多单继续持有,见40加仓,统一目标1400。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