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潘星权:国际市场风险偏好重燃、黄金高位开始走回落

2018-03-28 15:29: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潘星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随着国际市场美元的强势反弹,金融市场风险偏好重燃,黄金价格从六周高位逐渐回落,昨日盘中跌幅达到12美元;目前,特朗普对贸易关税的态度已显得较为温和,他周二发布推特称,“美国与很多国家都在进行贸易谈判,这些国家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平地对待美国,各方都会对谈判结果感到满意”。截至目前,欧盟、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和韩国等经济体均已获得美国钢铝关税豁免。

  就目前黄金走势,从日线上分析,由于昨日的一根阴柱,导致黄金价格从1350关口破位,现在短期的支撑只属于1336美元关口,作为前期支撑金价上涨的5均线也开始走平;短周期上小时线从早盘的小幅慢涨,到现在的快速下跌行情,说明上方压制较大,短周期下方仍旧继续有空间,所以操作上建议如下

  空单1341-1343直接空,止损1346.5,目标1336美元,破位看到1332美元。

  多单,可在1336和1330美元博取短线多单。

  原油方面,随着美股的走弱和美元的反弹,周二油价也开始走弱;盘面上分析,本周一的时候笔者从多次提到,由于周一的跳空高开和日间的下跌,导致原油走势有见顶信号形成,况且昨日的时候,原油价格又再次去试探了周一高位一次,没有有效突破;目前日线上原油就像没有打好地基的房子开始倒塌的过程中,5均线开始转向和能量趋势线开始走平,所以后期还有下跌的空间,操作上笔者建议

  空单64.8-65直接空,止损65.4美元,目标64美元,破位看到63.6美元。

  多单,可在64和63.2没有博取短线多单。

  文章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建议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