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贸易缓和,黄金涨幅受限制

2018-03-28 15:5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张沅聪:贸易缓和,黄金涨幅受限制

  隔夜金价自冲高1356附近遇阻后大幅回落,最低至1340附近企稳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1345附近,因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大幅拉升,打压了避险金价。不过,欧美与俄罗斯关系的不确定性仍对黄金形成支撑,金价随后止跌回稳。周二日线收取大阴,行情重归布林通道当中,目前的下跌力度,对周线的趋势是没有影响的,而日线图来看,本轮金价的上升中途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日线上的各期指标完全跟不金价的上涨幅度,因此尽管现在日线出现大幅回落,我们还是应该对多头保持信心。

  昨日中美两国在贸易争端方面的僵局有所缓和,导致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降温,美元也收复此前的失地,再次站上89关口上方,一度失守1340关口。不过,欧美多国与俄罗斯日益紧张的关系,也可能触发新的地缘政治风险,并推升市场避险情绪,但是在为形成新的地缘政治风险,还是关注晚间的几个美国数据,而今日20:30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预测为2.7%,较前值2.5%有所上升。此外,美联储青睐的通胀率指标——PCE物价指数也将于周三出炉,预测为1.9%,与前值持平,如果表现都良好,美元还是会借此反弹,黄金从而承压。反之,黄金将重拾涨势。

  技术面来看,贸易缓和避险的消退,美元再次站上89关口,黄金涨幅再受限制,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中阴线收尾,从形态来看上方压力以及下方支撑比较强,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金价目前已经刺穿5日均线支撑运行于下方,但是5日均线并出现拐头,但是因为本轮多头的上涨过快导致10日均线距离5日均线比较远,因此还需要调整,macd双线中部金叉上行,红色动量持续放量,sto高位死叉勾头向下修复,日线更偏向于调整,短线黄金依托今日的高点继续看黄金的调整,调整到位在进场做多。4小时来看,昨天自1357遇阻下跌开始调整,黄金反抽的力度不大,且非常缓慢,反抽还是缺乏力度,那么也很有可能会夭折,只有在破位1351阻力,多头才有把握延续,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5/10均线开始向下发散,macd双线死叉继续保持下行的节奏,绿能继续放量,sto双线有形成二次死叉的迹象,所以综合4小时来看,短期金价更偏向于弱势。

  综合上述,短期金价处于震荡偏弱走势,所以在选择上,笔者张沅聪建议最好保持高位空为主,上方留意1346-1347的阻力,如果未能事先破位1340,可以等反弹1345-47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351,目标下看1340破位,如果1340得到破位并延续下行到1339下方,可以等反弹1342一线进场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35一线,下方1333再考虑进场多单,止损设置在1329就可以,目标上看1340-42一线。

  原油昨日大幅度走低,加上凌晨API数据利空继续打压,油价扩大跌幅,今日重点关注数据,AEI库存数据会带来油价的剧烈波动。目前来看,原油依然是比较弱势的,短线看,做空依然需要等待反抽,从周线图来看,原油回撤不会影响继续上涨的格局,而重点原油要突破前期的高点66.6附近的压力,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建议原油日内不要去追空,日内笔者张沅聪建议等待回撤到64.2再进场布局多单。

  原油策略:

  1、64.2做多,止损63.8,目标65.2

  张沅聪

  2018-3-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