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黄金以低多为主 边际原则思考及完善

2018-03-21 09:36: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行情推演

  在昨日的博文中,我在实际行情中给大家运用到了最近一直给大家阐述的两个原则,单日惯性原则,以及单边际原则,并且给到了具体的位置。这两个原则在近期的早间行情中,基本都是完全适用的。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我们在完善这两个原则的配合契合度。

  具体到昨日的行情,早间思路给出按照单边际原则上方1319.5位置布局空单,下方1314.2位置布局多单,早间反弹最高只到了1318位置,如果按照早间给到的策略是没办法进场操作的,午间行情运行刚好给到我们的操作位置,我也在实时解读中提醒了入场操作,这是按照单日惯性原则布的局,那么行情刚好也是在此位置出现了一波2-3美金幅度的反弹,验证了我们的原则的有效性以及位置的准确性。进场之后,我们发现价格虽有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偏小,且不断在测试新低,整体反弹的力度是偏弱,价格欧盘走势整体偏弱探底,多单没有太多赚钱的机会,调仓是一定的,具体调仓就还是放在3点后的2个小时内,如果价格不再创新高,且有走弱趋势,尽早调仓。这是需要补充完善的一点。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一点,需要调整一下,就是这两个原则的主次关系。虽然在震荡行情中,运用这两个原则都有获利机会,但是还是要区分一下主次。首先当我们定义为震荡时,单边际原则为主逻辑原则,就像昨日行情,需要单边际原则作为主操作方向,即主方向还是以空单为主,单边际原则中,操作的技术点主要放在日内高点,那么有时行情并没有给到日内高点位置,就像昨天一样,只给到了1318的位置,我们观察之前的行情,发现出了日内高点位置作为参考操作位置,凌晨横盘压制位置也可以作为参考位置,上周一的走势,以及昨日的走势,都是压制在凌晨横盘位置走回落。所以后期在运用单边际原则中,我们可以把这一位置作为参考位置,放到进场位置中来,以免踏空行情,具体操作,可以选择分批进场,两个参考位置各进0.5成仓,只要总仓位控制在1成仓即可。这是需要后面注意的。

  今日主要总结了两点,是对两个原则配合使用的完善,一个是主次关系,震荡行情,主要是以单边际原则为主逻辑原则;另一个就是单边际原则进场位置的选择,可以参考凌晨横盘压制位置来布局。采用分批进场的形式,以免踏空行情。

  这在今后的行情中,我们继续验证,以及不断的完善交易系统。

  今日行情逻辑

  震荡行情没有变,今日主逻辑原则依然采用单边际原则来进行操作,即还是要以低多为主,参考位置主要考虑在1307前低位置,以及1308.8这是凌晨横盘支撑位置,主要在这两个位置,分批进场多单即可。

  而按照次逻辑惯性原则,今日也适用,昨日美盘弱势回落,凌晨反抽不大,早间会有一波惯性下跌,操作位置选择在1312-11.4附近,这是反弹382位置,做空看惯性回落,当然利润较小,离支撑位置也就2,3美金利润。

  



  具体交易

  1308.8-07分批进场多单,损1313,目标1316-18(主);

  1311.4-12空,损1315,目标1309-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