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3.20贵金属及原油操作策略

2018-03-20 16: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明天议息 市场随着消息的落地 很可能会走出趋势,之前市场议息前下跌幅度越来越小。本次议息预计仍然是先跌后涨 或者直接上涨,定好方向后我们这两天的策略就是低多为主,面对市场任何一种选择都有其不确定性的一面,完全的确定性在这个市场不存在,也正是这种不确定性吸引着投资者来到这个市场!这也是投资的乐趣,如果想放大确定性就必须制定好策略设置好止损。用止损来不断修正确定性,议息后不论你是看多也好看空也好 请你带上止损。趋势不相信幻想!预计今天黄金波动空间1313-1323 不做空  低多为主!美元白银低多为主

  



  原油仍然做的无比顺利 相信昨天到原油策略的投资者再次爽了一把,从抄底 到现在的持续上涨 原油做的顺风顺水!更随市场就是这么快乐 ,一切都水到渠成的样子!昨天我们的策略原油继续低多为主 并且给出下方支撑是61.5附近 昨天最低是61.45 点位之精确可谓是没谁了!今天原油上方仍然是63附近 下方支撑预计在61.80附近 市场在没有达到我们位置的时候 我们仍然选择低多,63上方可以可以选择减仓 等待下 保留底仓移动即可!

  


  铜昨天没有一鼓作气创出新低 反而有企稳态势,短期我们可以 依托3.0500附近低多博短线,尝试性建仓仓位要放轻,因为上次来到3.0555附近反弹到了3.1920附近,所以这次来到这个支撑位置应该反弹一半是有的,所以短期多单不会有太大风险 止损点位也很小,可以博下!预计今天下方支撑3..0600-3.0500附近上方压力3.1200附近 轻仓试试即可。

  


  镍轻仓同步 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