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如何看待明日2018年美联储首次议息

2018-03-20 12: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因美元下行美股大跌刺激下黄金白银迅速反弹收阳,原油因受原油两大过沙特和伊朗的地缘政治摩擦在反复震荡探底后最终收复62之上。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黄金白银

  昨天Facebook数据危机发酵引发科技股领跌导致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3%,同时昨天伊朗和沙特因核武问题引发市场地缘政治危机的担忧也是助长了避险情绪,本周市场重点在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此次议息将在北京时间3月22日2点开始,在2点30分会有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做首次议息后的发言,目前市场预测FOMC将在此次会议上宣布加息可能性为94.4%;整体黄金目前是三浪调整后三角收缩的收尾阶段,随时可能触发一波大行情,本次的加息预期压制很可能反成为利空出尽开启下波上涨行情的钥匙,需要参与本次加息中长线布局的请尽快加盟木火团队。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到1310.5附近小多止损1307.5目标1314-1324-1345

  白银到16.25附近小多止损16.15目标16.40-16.8-17.2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二、原油

  自上周五原油突破62打破了下行通道线后原油就逆转了弱势格局,昨天的反复震荡依然收复62就是反应了其强势性,当前沙特和伊朗的紧张地缘政治局势有力支撑了油价,同时其中涉及的发展核武是目前所有有核武国际不愿看到的很可能引发全球对其的制裁进一步刺激油价,此外欧佩克和俄罗斯发表说明支持简餐执行到今年年底也稳定油市的情绪;当前原油走势突破下行通道后就有望冲击64关口,当前需要参与原油布局一波中线多头欢迎跟进策略。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到61.75附近小多止损61.45目标62.2-63.5-6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20日 周二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