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反弹之后何去何从,1321一线成关键

2018-03-20 11:15: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策略总结:大趋势多头,小趋势震荡调整。上周出现三连阴之后本以为昨日行情会顺势去试探1300支撑,可曾想跌至1307之后就开始反弹,并且一并站上了多空转换的1314一线收阳线。截止目前最高反弹到1318一线。这一举动让行情更加的扑朔迷离,行情极度的被压缩,同时时间上已经横向运行了三周有余,一波行情也越来越近。从均线系统上来看,日线级别的60一线似乎仍然没有走平的迹象,仍然上向上运行,今日对应的压力1327一线,5日线对应的压力在1321附近,四小时级别60线压力1322附近,5日线形成支撑1314一线。四小时布林带形成压力1318附近,而且布林带又走平迹象出现新一轮的横向运动。从结构上看,三角形调整走到第四浪,通道上方压力1323附近。与昨日黄金行情相对应的美元走势正好相反,昨日美元受日线60线压力出现调整,跌至布林带中轨附近支撑住,此与黄金行情互为印证。

  交易战术:四小时级别KD MACD同时出现金叉迹象,虽然在震荡行情里面信号不是太强,但是作为亚欧盘操作的信号足以,亚欧盘关注1314一线的支撑,同时反弹之后可在1321附近空单入场操作,做第五浪的下跌行情,不过空间依然没有之前那么大,设置保护性止损,若止损出局观望为上策,留有资金等待行情破位那一刻

  



  操作建议:保守者反弹1321附近空,止损1325上方,止盈1314  1307;激进者1314多入场,止损1310下方,止盈1321【亚欧盘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