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金价探底回升关注1324,原油63是关键分水岭

2018-03-20 10:55: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因Facebook数据泄漏事件影响市场情绪,美股大跌。道指一度跌近500点,收跌超300点,2018年全年累计转跌。纳指收跌约1.8%,标普跌约1.4%。

  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也愈发严重,特朗普将在本周五以前宣布对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还不顾G20同盟劝阻,要求联手贸易对华。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回吐近几日涨幅,重新跌回90关口下方。

  随着美股大跌和市场对贸易战担忧愈发严重,避险资产黄金周一短线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318.90美元。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回吐近几日涨幅,重新跌回90关口下方。

  投资者纷纷涌入金市,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较上日增加10.62吨至850.84吨,为5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4小时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价格在千三关口出现周期与幅度配合的周期共振支撑带来的反弹,千三成为多头最终的防守位,日线有所转阳,日内需要关注上方趋势线1324的上破情况,若利率决议前提前上破将确认多次测试底部的稳固性,数据公布也没辙,价格将维持多头结构,进一步走高至前期1340和顶部1360或是新高。毕竟当前已经是第四次测试1300的支撑平台了,从价格走势来看,1324成为关键的阻力位,已经走出了下降三角形整理的形态,破位即将走出。还是最近的主线思路,靠近千三关口任意点位自己掌握去做多,强势下破千三将是大把做空的机会。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昨天的过山车走势比较刺激,不过价格探底回升后还是没有上破趋势线,而今天早间价格维持趋势线处粘合运行,这个位置老早就提到过,上破也不考虑追多,上方63个强压,而且这个时间节点恰好赶上原油换合约的时候,今天原油美盘开盘若还在趋势线下方粘合运行,则可空,若上破看破位力度,除非强势站稳63才能考虑回调再去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